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TOM在线收购印度移动游戏开发商Indiagames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 09:07 赛迪网-中国计算机报

  【赛迪网讯】12月19日消息,据新华美通(Xinhua-PRNewswire)报道,TOM在线日前已经与印度最大的无线游戏开发商Indiagames签订了最终的合作协议。TOM在线将购买Indiagames公司的绝大部分股权。这笔交易不仅会提升TOM在线在中国和印度游戏市场的份额,同时还将拓展公司在全球范围内的收入源。

  根据协议内容规定,TOM在线将以1773万美元收购Indiagames公司80.6%的股权。目
前,TOM在线已经从Indiagames投资者手中收购了其77%的现有股,余下部分为价值400万美元的新股。 而Indiagames公司剩余的19.4%的股权则由公司创始人Vishal Gondal和部分高管层持有。

  对此,TOM在线首席执行官王雷雷表示:“我们双方之间存在很强的互补性,TOM在线已经在中国无线互联网市场建立起了领先优势,这使得Indiagames成为我们当前产品线的最适合的补充。此次收购有助于提升我们在游戏开发方面的实力,并能提高在印度游戏市场的份额。”

  Indiagames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Vishal Gondal表示:“这是‘亚洲猛虎’和‘印度大象’之间的一次完美联盟。我们很高兴能够加入到TOM在线这个大家庭中,通过与TOM在线的合作,我们的无线娱乐服务客户有望突破10亿,从而为引领中国和印度两大无线娱乐市场奠定坚实的基础。”

  作为全球顶级无线内容开发商之一,Indiagames目前拥有160多名经验丰富的专业开发人员。公司主要客户有好莱坞知名工作室、手机制造商,以及在全球范围内的100多家渠道合作伙伴,如Orange、Verizon、Sprint、Singtel、Airtel和AT&T。除了开发各种各样的无线游戏外,Indiagames同时还为全球的手机用户提供铃声和图片等。(T101)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硬件驱动程序高速下载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