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Verizon与Qwest竞购MCI专题 > 正文

MCI拓展WIFI业务 在36个国家设1.1万个热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 13:26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英宁

  【eNews专稿】美国电信运营商MCI日前宣布,将在美国、欧洲及亚太地区积极拓展“热门”服务覆盖范围,将现在无线互联网接入服务(WI-FI)网点增加近一倍,用户在 36个国家的近1.1万个热点场所进行无线互联网接入。

  MCI 拓展的覆盖面为其现有的6200个全球热点提供了补充,目前热点广泛分布于23个国家的酒店、主要机场、餐厅及会议中心。MCI与Boingo Wireless公司及其与Airpath Wireless公司联合分别达成的有关加强覆盖范围的协定,是Wi-Fi技术网路得以拓展的原因。MCI的新热点主要分布于美国、英国、瑞士、法国、比利时、德国、中国香港、日本、希腊、新加坡及菲律宾等国家和地区。五月份,公司即可登录超过1300个新增欧洲及亚太区热点,而美国将另有3400个Wi-Fi站点即将实现无线上网。 该公司增加了新的“热门”场所,包括咖啡屋、大型书店、零售运输、邮局以及商业服务中心,为顾客提供更多称心远端存取公司网站及互联网的选择。

  MCI表示,网路连接服务是所有公司进行有效的商业操作的关键因素。无论其雇员是否在办公室里工作,远端接入技术,将满足市场对无所不在的互联网连接技术日益增长的商业需求。MCI拓展後的Wi-Fi覆盖范围是其实现全球远端接入目标的重要组成部分,它包含了成千上万个Wi-Fi、拨号及数位用户线(DSL)接入点,加快了MCI用户网路与互联网的连接速度。

  通过终端用户个人电脑上安装的 MCI Access Manager,Wi-Fi用户单击鼠标即可轻松识别并选择当地的热门连结。MCI无线用户可以一直与公司网路保持连接,而无需顾虑昂贵的长途或国际话费,或无法找到地方连接个人电脑。此外,MCI的Wi-Fi解决方案支援加密认证,以维护用户凭证及确保商业机密信息的安全。 通过MCI远端接入服务,雇员可在多种接入方法中自由转换。目前,MCI每月均会推出经济实惠的WiFi/dial优惠套餐产品,为客户提供更灵活的选择。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MCI新闻 全部WIFI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