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电信运营商互换高层专题 > 正文

中移动香港上市公司11月1日发布董事会调整通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 10:3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2004年11月1日,中国移动(香港)有限公司宣布接获控股公司建议对公司董事会做出相应调整的通知。以下是中国移动(香港)有限公司在公司网站上所公布的通告全文。

 

 

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对本公布之内容概不负责,对其准确性或完整性亦不发表任何声明,并明确表示概不就因本公布全部或任何部份内容而产生或因倚赖该等内容而引致之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中国移动(香港)有限公司

(根据公司条例在香港注册成立之有限公司)

(股份代号: 941)

公布

 

 

中国移动(香港)有限公司宣布今天接获控股公司建议对本公司董事会做出相应调整的通知。

 

中国移动(香港)有限公司(“本公司”)宣布本公司今天接获本公司的控股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的通知, 王建宙先生出任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总经理, 张立贵先生因年龄原因不再担任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总经理职务; 同时, 张立贵先生拟辞去本公司的非执行董事职务。 王晓初先生不再担任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职务,出任中国电信集团公司总经理; 同时, 王晓初先生拟辞去本公司的执行董事、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职务。

 

本公司董事会拟作出相应调整。 本公司的控股公司建议委任王建宙先生为本公司的执行董事、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上述有关本公司调整须待本公司董事会及提名委员会审议批准后, 方为有效。本公司拟于调整事宜生效时作进一步公布。

 

于本公布之日,本公司董事会由王晓初先生、李跃先生、鲁向东先生、薛涛海先生、张晨霜先生、李默芳女士、何宁先生、李刚先生及徐龙先生担任执行董事,由罗嘉瑞先生、黄钢城先生及郑慕智先生担任独立非执行董事和由张立贵先生及J. Brian Clark博士担任非执行董事。

 

                                                                     承董事会命

中国移动(香港)有限公司    

翁顺来

                                                              公司秘书

香港,二零零四年十一月一日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