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2004年中国国际通信展专题 > 正文

如何参观2004年中国国际通信设备技术展览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 15:26 新浪科技
   友情提示:如何参观“2004年中国国际通信设备技术展览会”

  “2004年中国国际通信设备技术展览会PT/EXPO COMM CHINA 2004”将于2004年10月26日至30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自2004年6月1日起开始使用新的门禁系统,参观者需提供名片或相应信息、领取参观卡后刷卡进场参观。为使进场参观更加便捷、顺利,请 进入 观众预登记系统进行注册。

  预登记后可享受如下便利:
  1、在中国国际展览会中心观众入口的快速通道(第1、2号售票窗口)领取参观卡。
  2、有机会获得组办单位专为预登记的观众设置的奖品(手机)
  3、预登记观众领到的参观卡为可连续三天多次进出展场的参观卡 (普通观众现场领取的参观卡为连续两天、每天2次进出展场的参观卡)

  备注:组办单位将在公证机构的公证下,进行抽奖。请务必完整填写本人联系方式。

  如何参观2004年中国国际通信设备技术展览会点击这里进入观众预登记系统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