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2004年中国国际通信展专题 > 正文

TD-SCDMA全线产品首次亮相 产业峰会同期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 09:1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2004年TD-SCDMA产业峰会”也将于10月26日至27日在“2004年中国国际通信设备技术展览会”期间隆重举行。届时,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国内各大运营商、国内外通讯设备制造企业高层代表;以及来自投资机构、科研机构的专家学者将出席本次盛会。

  在此次展会上,TD-SCDMA产业联盟还将组团参加国际通信展,大唐移动、中国普天、中兴通讯、华为;天碁科技、凯明、展讯、华立、意法半导体;海信、重邮信科、联想
南方高科、中电赛龙、夏新波导、英华达;西安海天、中山通宇等近20家国内外通信企业开发的TD-SCDMA系统、终端、天线等全线最新产品届时将悉数亮相,并在展会现场进行丰富多彩的互动演示。

  “2004年TD-SCDMA产业峰会”由TD-SCDMA产业联盟和中国邮电器材集团公司共同组办,主题是“凝聚创造力量,实力铸就辉煌”。大会将全面展示TD-SCDMA产业化取得的最新成果,共商TD-SCDMA产业未来发展大计。与会嘉宾将围绕“TD-SCDMA巨大的战略价值和商业价值”;“TD-SCDMA产业规划和战略部署、产业链协调互动”;“TD-SCDMA的市场定位”;“面向3G时代的TD-SCDMA运营方案”;“TD-SCDMA在全球移动通信市场的竞争力和前景分析”;“TD-SCDMA商用产品开发”等议题进行充分的交流和研讨。

  目前,TD-SCDMA在中国3G产业中的地位举足轻重。TD-SCDMA产业化工作取得了长足进展,TD-SCDMA产业链已初具规模。从系统设备的核心网、接入网到终端芯片、商用终端以及测试仪器仪表,目前TD-SCDMA各环节的多厂商供货环境已经形成,TD-SCDMA产业阵营国内外企业在产业链的分工协作,大大加快了TD-SCDMA商用产品开发的进程。

  此外,TD-SCDMA产业联盟展台还将对同时举行的“2004年TD-SCDMA产业峰会”进行视频直播,为本届国际通信展增添新的亮点。

中兴通讯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TD-SCDMA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