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2004年中国国际通信展专题 > 正文

2004年中国国际通信设备技术展览会展前探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8日 11:5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由国家信息产业部和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主办,中国邮电器材集团公司和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承办的“2004年中国国际通信设备技术展览会”(PT/EXPO COMM CHINA 2004),将于2004年10月26至30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

  “中国国际通信设备技术展览会”是中国信息通信领域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展览会;进入21世纪后,成为亚洲和世界规模最大的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之一,是运营商、技术
和设备供应商、系统集成商、终端制造商、互联网服务及内容提供商、媒体、分销商和广大消费者等共同参与的盛会。

  “2004年中国国际通信设备技术展览会”一如既往地得到了国内外信息通信产业的热烈响应和积极支持,共有来自中国(包括香港特别行政区和台湾省)、澳大利亚、巴西、加拿大、芬兰、法国、德国、印度、爱尔兰、以色列、意大利、日本、韩国、马来西亚、挪威、新加坡、西班牙、瑞典、瑞士、英国、美国等23个国家或地区的600多家单位参展。加拿大、法国、日本、韩国等国家组织了国家展团参加本届展览会。本届展览会是今年在中国和亚洲举办的规模最大的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总展出面积达到55000平方米,使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的全部8个展馆12个展厅和部分室外场地,预计参观观众将超过30万人次。展示内容涵盖了信息通信领域的各个方面,包括:通信运营服务、通信交换技术与设备、通信传输技术与设备、通信终端技术与设备、计算机硬件设备与软件产品、数据通信与网络技术及相关产品、互联网服务及内容提供、邮政技术与设备、办公自动化、信息家电、消费类电子产品、终端配套设备、通信电源、仪器仪表、机房用品等。

  本届展览会上,3G和超3G移动通信、NGN与软交换、宽带接入、数据多媒体通信、IPv6、光通信、通信终端网络、智能网、网络融合、电信增值业务、电信支撑系统、电子商务、电子政务、远程教育、数字家庭等先进的信息通信科技以及外形时尚、功能丰富的通信终端产品将成为众多参展单位的展示亮点。

  届时,TD-SCDMA产业联盟、世界著名计算机芯片提供商英特尔公司都将首次亮相“中国国际通信设备技术展览会”,并分别与中国邮电器材集团公司合作举办“TD-SCDMA产业峰会”和“英特尔通讯解决方案研讨会------模块化通信平台”。世界著名软件供应商Microsoft继2003年首次参展后,今年以更大规模参展。联想集团将在本届展览会2个展馆(1B、2号馆)分别展示其不同的技术与产品。

  展览会同期,中国邮电器材集团公司还将与中电网合作举办“2004中国射频与宽带通信技术研讨会”;此外,诺基亚、爱立信、朗讯科技、马可尼、光桥、杰尔系统、富士通、日立等参展单位公司也将举办20多场技术交流会,为参展企业和观众在展览会现场提供了高层次技术交流的良好机会。

  本届展览会根据展示内容将包括如下展示区域:电信运营展区、通信系统集成展区、移动通信终端展区、通信与计算机软硬件展区、ICP/ISP展区、电信测试设备展区、媒体展区等。

  同时,组办单位将采用“送票上门”和“参观预登记”等手段,进一步做好本届展览会的观众组织工作。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