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2004年中国国际通信展专题 > 正文

拇指族决胜特捷展台 手机输入法瞄准用户而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8日 11:2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在北京通信展特捷公司展台上上,观众将可以在现场进行手机输入的比赛,届时,获胜者还可以赢得厂商提供的大奖。

  特捷通讯公司(美国在线、时代华纳全资子公司)是手持终端文字输入软件研究开发专业厂商。自1995年成立以来,目前,全球有近300款手机预装了其T9文字输入法,同时,随着中国通信行业的发展,T9也越来越被国内手机厂商和最终用户所接受。

  随着手机等移动小终端设备成为人们的必配工具以及短信的迅速普及,人们期待着能够更加快捷地在手机上输入文字。特捷参展的重点就放在这里。

  这样做的另一个主要用意还在于:国内外各大运营商和手机生产商大都云集于此,因此,让用户得到充分体验的同时也向未来的潜在合作伙伴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在通信展期间,除了全方位介绍和展示产品外,特捷还将发布最新的手机中文输入法。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手机输入法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