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3G专区专题 > 正文

诺基亚英特尔Symbian联手打造3G手机平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6日 11:50 赛迪网

  【赛迪网讯】诺基亚称,它将与英特尔和Symbian公司合作使用英特尔的技术,把基于“Nokia Series 60”平台的智能手机推向市场。诺基亚表示,建立这个合作关系的部分原因是由于英特尔最近已经成为了“Nokia Series 60产品创造团体”的成员。

  英特尔和Symbian已经同意投资与诺基亚联合开发一个参考平台,使采用Symbian操作系统和英特尔XScale技术的一种新的3G手机成为现实。

  许多手机厂商已经购买了在Symbian操作系统上建立起来的“Nokia Series 60”平台的许可证。这些手机厂商包括联想集团、LG电子、松下、三星电子、Sendo和西门子。

  “Nokia Series 60”平台支持更大尺寸的显示屏、具有更方便使用的界面和范围广泛的应用程序,非常适用于支持诸如电子邮件、网络浏览和流媒体等新的移动服务。

  诺基亚称,英特尔作为“Nokia Series 60产品创造团体”成员的新任务就是提供高性能和低耗能的处理器,从而使这个平台更加完善,让智能手机具有移动浏览互联网、多媒体消息、内容下载以及大量的个人信息处理和电话应用功能。

  “Nokia Series 60”是英特尔技术最新支持的智能手机用户接口。诺基亚称,英特尔和Symbian还将投资共同开发一种参考平台。

  这个开发协议的重点是建立一个使用英特尔和Symbian在智能手机技术方面经验的第一个3G参考平台。这个参考平台能够让手机厂商制作出与众不同的手机,同时减少开发时间并加快新手机投放到市场的时间。(L99)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