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金山毒霸专杀“求职信”专题 > 正文

预防“求职信”病毒的四大绝招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4月23日 10:37 新浪科技

  1.打系统补丁

  没有装IE6的装IE6

  IE5/IE5.5太多漏洞,而且微软对它们更新速度与关注程度不如IE6,所以建议升级到IE6

  www.microsoft.com/downloads/release.asp?ReleaseID=32558

  但是IE6漏洞也不少,所以装了IE6的也要打补丁

  www.microsoft.com/windows/ie/downloads/critical/q313675/download.asp

  www.microsoft.com/windows/ie/downloads/critical/q319182/download.asp

  2000或NT的机器有IIS服务的话应先停止服务,打上补丁再启动。

  IIS补丁

  www.microsoft.com/windows2000/downloads/critical/q269862/default.asp

  如果嫌麻烦可以用windows update有向导方式安装,并时常用windows update检查更新

  2.提高邮件客户端安全级别

  大家一般都是用Outlook Express收信,修改它的安全级别:工具-设置-安全-安全区域-选择受限区域(较安全).

  Outlook与OE大同小异:工具-选项-安全-安全区域-受限区域(较安全).

  Foxmail中帐户属性-字体与显示-使用嵌入式IE浏览器显示html邮件,这个开关不要打开!

  3.安装防毒软件

  现在多数防毒软件都有邮件监控与病毒防火墙,最少安装一种,象金山毒霸,并打开邮件监控与病毒防火墙.

  4.时常更新防毒软件

  装了防毒软件不更新的话只相当于关门只关一半,所以更新防毒软件很重要,最好就是设置防毒软件自动更新,如设置金山毒霸:实用工具-选项-升级设置-每周(星期X)(yy:yy:yy)自动升级,X可以设置为星期一到星期日中一天,可以设为星期一,因为毒霸的病毒库一般来说星期一是最新的,yy:yy:yy是时间,最好设为开机时的空闲时间比如12:00:00,你正好要去吃饭了,正好可以让金山毒霸升级。设好之后,不用操心了,毒霸每到这个时间只要你连上了网,就会自动下载、自动升级,不须你干涉一步就可以保持最新版病毒特征库的状态。如果忘记设置自动升级也不要太担心,默认是自动提醒用户升级,毒霸每到七天就上网自动搜索有无新版病毒特征库,有的话就会提醒用户到www.iduba.net升级。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15秒快速订短信 精彩资讯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应用软件】【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求职信”病毒家族蜂拥作乱(2002/04/19 08:49)
金山毒霸空降奇兵 杀毒市场重新洗牌?(2002/04/18 13:19)
MyLife病毒又出新变种 以色列总理遭嘲讽(2002/04/16 11:39)
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考试首次加入国产软件科目 WPS和用友榜上有名(2002/04/16 10:30)
金山毒霸4月8日病毒公告(2002/04/08 10:56)
金山3月21日病毒播报(2002/03/25 14:04)
各个击破志在必得 金山欲称霸“毒场”(2002/03/22 09:12)
金山毒霸3月17日病毒播报(2002/03/18 11:26)
金山毒霸专杀“求职信”专题


新 闻 查 询

想免费学习高级商务英语课程吗?想拥有VIP邮箱吗?快来订阅成功宝典、WTO英语、白领健康手机短信吧!

新自写短信功能一流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在几十个国家地区,只要您拥有手机,就可以享受新浪短信头条新闻的方便快捷,让世界随您移动!>>快速订阅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去加国名校!
   中科院软件硕士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昌平鑫缘婚介中心
   日产精品汽车专卖
:韦迪进口车!值!
   “了结相思”速成
   妙善房地产咨询  
:国际长途0.33元/分
:超高分子项目招商
   2000吨葡萄原汁
:民俗村客家风情节
:生物制药专业招生
:暗香浮动花袭人
:万里健圆我事业梦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3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