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Store推荐 支持PASSBOOK的航旅纵横

2012年12月28日 12:59   IT168.com 微博   

  App Store 推荐:“有了 Passbook ,你可以通过扫描 iPhone 或 iPod touch 来办理登机手续…”

  12 月 28 日, “航旅纵横”作为国内目前唯一支持手机值机和 Passbook 功能的航空类综合服务软件,在 App Store 的“ Passbook 适用 App ”中被苹果官方推荐。

AppStore推荐支持PASSBOOK的航旅纵横

  用户可以直接通过“航旅纵横”办理值机手续后,在客户端首页点击电子登机牌即可点击添加到 Passbook 。 “航旅纵横”手机值机功能目前支持国航、东航、山东航、厦航等在北京、上海、西安、青岛等机场的始发航班,手机值机功能会伴随机场设备及航线增多同步开通。

  “航旅纵横”是一款由中国民航信息集团(简称 " 中国航信 " )推出的航空综合服务类类 APP 。 “航旅纵横”是一款可以解决民航出行的一切问题的手机应用,不仅在机票查询、航班实时状态查询、天气预报等常用功能,还具备多项同类 APP 不具备的功能,例如前序航班查询、全流程动态提醒、全年航班管理、机票验真、手机值机和电子登机牌等等。

AppStore推荐支持PASSBOOK的航旅纵横

  “航旅纵横”依托中国航信独有的数据资源优势和行业资源深度整合能力,为了不断提高居民出行的幸福指数而努力!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