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Windows Vista中IE 7.0自动关闭的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2日 07:51  Vista之家

  在Vista之家论坛里面,关于IE7.0 的问题,这个几乎是被问的最多的,可能感觉到问题比较简单吧,一直没有在Vista之家主站里面专门写个文章出来。

  然而电脑新手和老手一样,是天天都诞生的,今天就把这个最简单的问题说明一下,让新手朋友们少走些弯路。和过去一样,特别说明一下,老手朋友们不必在此冷嘲热讽,去论坛帮助区和新开的资源求助区去多帮帮需要援手的朋友们吧,Vista之家在此谢过了。

  问题的症状:Windows Vista 中,IE经常会出现自动关闭的情况,如在关闭网页的时候提示错误等。

  解决方案:

  1、打开IE,点击“工具 (Tools)”菜单的“Interner选项 (Internet Options)”

解决WindowsVista中IE7.0自动关闭的问题
IE选项



  2、打开“安全 (Security)”选项卡,将“启用保护模式 (Enable Protected Mode)”前的选项去掉。

解决WindowsVista中IE7.0自动关闭的问题
启用保护模式



  3、如果再出现自动关闭情况的话,再试下点击“高级 (Advanced)”选项卡,重置IE的设置 (Reset)。问题基本上可以解决了。

解决WindowsVista中IE7.0自动关闭的问题
重置选项



  备注:关闭“启用保护模式 (Enable Protected Mode)”后,IE会弹出消息提示可能存在风险,忽略就可以了。

  作者:Vista之家
  出处: www.vista123.co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