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el公司发布最新版CorelDraw X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 09:09  天极yesky
编辑整理 

  Corel 公司近日正式发布了矢量绘图软件 CorelDraw 的第十四个版本,版本号延续为 X4,也就是「CorelDraw Graphics Suite X4」,继续与 Adobe Illustrator 展开竞争。

  Corel 称,CorelDraw X4 相比两年前的 CorelDraw X3 加入了大量新特性,总计有 50 项以上,其中值得注意的亮点有文本格式实时预览、字体识别、页面无关层控制、交互式工作台控制等等。

  Corel公司发布最新版CorelDrawX4Corel公司发布最新版CorelDrawX4

  

  在 Windows Vista 开始普及的今天,CorelDraw X4 也与时俱进,整合了新系统的桌面搜索功能,可以按照作者、主题、文件类型、日期、关键字等文件属性进行搜索,还新增了在线在线协作工具「ConceptShare」(概念分享)。

  此外,CorelDraw X4 还增加了对大量新文件格式的支持,包括 Microsoft Office Publisher、Illustrator CS3、Photoshop CS3、PDF 8、AutoCAD DXF/DWG、Painter X 等等等等。

  作为一个套装,CorelDraw X4 继续整合了抓图工具 Capture、点阵图矢量图转换工具 Trace、剪贴图库与像素编辑工具 Paint,其中 Paint 增加了对 RAW 相机文件格式的支持,还引入了一个新的自动控制功能「Straighten Image」,可以交互式快速调整倾斜的扫瞄图和照片。

  CorelDraw X4 套装完整版建议零售价 429 美元,旧版升级价格 199 美元,将於 2 月份起开始出货,语言版本包括英语、法语、德语、意大利语、荷兰语、西班牙语、巴西葡萄牙语等。

  官方网站:

  http://www.corel.com/servlet/Satellite/us/...t/1191272117978

  Corel公司发布最新版CorelDrawX4Corel公司发布最新版CorelDrawX4Corel公司发布最新版CorelDrawX4Corel公司发布最新版CorelDrawX4Corel公司发布最新版CorelDrawX4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