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ophos荣膺安全界“最佳企业终端安全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 10:09  天极yesky
ym 

  12月18日,由中国《信息安全与通信保密》杂志社主办的中国信息安全产业界“双十”(“十大杰出人物”和“十大品牌企业”)评选颁奖典礼在北京长峰假日酒店正式举行。联想、WatchGuard、卫士通等国内外知名企业代表出席了本次盛会。值得注意的是,来自英国的老牌安全厂商Sophos荣登榜单,凭借领先的企业端防毒软件Sophos Endpoint Security 7.0一举摘得“最佳企业终端安全奖”桂冠。

  IT安全与控制厂商Sophos,是一家拥有近20年安全从业经验的世界级领导企业。基于遍布全球的威胁研究中心服务网络,Sophos为全球超过150个国家、3,500万的用户提供领先的安全软件产品以及每周七天,每天二十四小时的技术支持,受到广泛的信任和尊重。位于新加坡的Sophos Asia是Sophos在亚洲的分公司,其商业合作伙伴、技术合作伙伴和客户遍及中国、印度尼西亚、韩国、老挝、马来西亚、泰国、文莱等多个国家。从2007年年初开始,Sophos大举进入中国用户的视线。除了每月发布的威胁报告成为媒体争相引用的权威数据,Sophos在欧洲主打的安全软件领导品牌Sophos Endpoint Security 7.0开始在一系列中国企业内部正式投入使用,一向的低调并没有掩饰住Sophos进军中国的决心。

  Sophos Endpoint Security 7.0(SES7.0)是一款在国内外享有极高声誉的企业端防毒软件。其所开发的Genotype技术可以实时侦测已知或未知病毒,提供企业服务器及使用者计算机全方位防毒。SES7.0提供主机型IPS的防御功能,可以侦测目前计算机所建立的联机当中,有哪些是属于恶意类别。一旦比对到与IPS特征码相符合的项目,就会将联机切断,避免这些联机在客户端计算机造成缓冲区溢位等破坏行为,而导致员工计算机被远程的黑客所控制,进而外泄企业重要数据。

  同时,SES7.0强化了与AD(Active Directory)之间的整合,对于新加入网域的计算机,SES的管理服务器可以自动替它们安装软件。这项功能并不用像多数的同类型产品必须借助 Logon Script才能进行,管理者仅需设定好管理服务器与AD之间的同步时间,等到下一次同步数据的时候,就会一并为新加入网域的计算机安装防毒软件。

  中国信息安全产业界“双十”评选组委会表示,“Sophos Endpoint Security进入中国以来,保护国内商业、教育和政府客户免遭病毒、间谍软件、垃圾邮件和策略滥用的侵害,始终保持零误杀率,表现可靠、稳定。同时,Sophos Endpoint Security 7.0总是能够对新出现的威胁做出快速反应,这使得它在行业内得到最高的客户满意度。”

  得知荣获中国信息安全产业“双十”评选“最佳企业终端安全奖”,Sophos大中华区总经理周冠东(David Chow)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获得这个奖项。一直以来,Sophos都非常重视在中国的战略投入和渠道建立,我们已经充分做好了产品的本土化,希望同合作伙伴一起共同开拓国内市场。我们对中国市场充满期待。”

  据周先生透露,目前Sophos已经在中国设立了服务器,并计划在近期将5大产品线全部投向中国市场。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