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技术 > 办公软件高手速成手册专题 > 正文

动画图解:Word工作窗口的拆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 14:11 天极yesky

  文/石斌

  今天我们用动画的形式介绍Word工作窗口的拆分

  有时候,我们需要引用或查看一个较长文档其他部位的文字或数据,此时,通过拆分word窗口可以帮助我们更快速地达到目的。

  一、拆分窗口

  方法一:“窗口”→“拆分窗口”,此时窗口中间出现一条横贯工作区的灰色粗线,直接移动鼠标(不要按键),可以移动其位置,将之拖动到合适位置,单击左键,原窗口即被拆分成了两个。
  方法二:垂直滚动条的最上面有一个“窗口拆分标志(拆分条)”,用鼠标左键向下可以拖出一条灰色粗线,松开左键即可拆分窗口。
  方法三:双击拆分条。

  提示:拆分窗口后,在任何一个子窗口中对文档的编辑修改均会同步反映在两个窗口中。

  二、取消拆分

  方法一:“窗口”→“取消拆分”。
  方法二:在拆分条上双击。
  方法三:向上或向下拖动拆分条,达到一定位置后,将自动取消窗口的拆分。

  具体操作的动画演示过程如下:   

动画图解:Word工作窗口的拆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Word新闻

评论】【应用软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