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学园 > 办公一族 > 办公软件高手速成手册专题 > 正文

清晰与美观要兼顾 怎样去掉页眉中的黑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 09:40 赛迪网--中国电脑教育报

  文/ee

  在编辑一些word文档时,为了页面的清晰美观,常常要加上页眉,可是,当我们想取消页眉内容的时候,常常会发现一个问题,页眉底下的黑线总是存在,影响到整个页面的美观。所以这里我告诉大家,怎么才能够去掉它(利用这种方法也可以使通常我们加的页眉不带有下划线)。

  首先,双击页眉,然后将鼠标移到页眉左侧,将页眉所在的段落选中了。

  然后,打开“格式”菜单中的“边框和底纹”命令,会弹出相应的对话框,选择“边框”选项卡,把它选为最上面的“无”,再单击[确定]按钮,回到页面上看一下,页眉上的黑线已经没有了。

  如果这时你发现黑线还存在,不要着急,我想你一定没有选择好段落,那你可以在边框和底纹的对话框中找到应用范围选择“段落”,然后单击[确定]按钮就可以了。

  (责任编辑:e103)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word新闻

评论】【应用软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