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骏出任新华都集团总裁兼CEO 接替陈发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5日 14:10  CNET科技资讯网

  CNET科技资讯网 4月15日北京消息(张丹):今天,唐骏在北京以个人名义举行发布会,宣布加盟新华都事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出任总裁兼CEO,以接替集团创始人陈发树,全面负责新华都集团的日常管理、长期战略、集团运营、对外投资及及资本运作等工作。陈发树此后将专任公司董事长。

  据了解,新华都实业集团,是福建首富陈发树旗下,集团现注册资金1.398亿元,拥有员工5000余人,控股企业的年营业额超过50亿。新华都董事长陈发树目前是福建省首富,2007年以199.3亿元资产被《福布斯》评为大陆富豪榜第16名。

  唐骏此次是以现金加原始股约合10亿元人民币的身价加盟福建新华都,从而创造一个新的国内职业经理人的身价纪录。

  在唐骏离职后,盛大公司也对人事进行了一系列的调整:任命凌海为盛大游戏(以下简称SDG)事业部总裁,张向东为SDG事业部首席制作人,朱继盛为SDG事业部首席技术官,梁建武为盛大在线(以下简称SDO)事业部首席技术官。

  唐骏2004年加盟盛大,出任总裁一职,之前任微软中国区总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