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中国官方高度评价陈伟锭贡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 10:12  CNET科技资讯网

  CNET科技资讯网 1月7日 北京消息(文/梁钦):英特尔中国方面表示,陈伟锭先生在英特尔中国工作的12年,是英特尔中国历史上最辉煌的时期。

  今日早间CNET科技资讯网获悉,英特尔公司企业事务部全球副总裁兼英特尔中国大区总裁陈伟锭将于今年3月31日离职。

  CNET科技资讯网第一时间连线英特尔中国相关人士,这位人士确认了这一消息。

  对于陈伟锭的离职原因,这位人士表示,“陈伟锭离职是因个人原因,英特尔在中国的业绩大家有目共睹,陈伟锭离职绝非外界传闻的业绩原因,而且目前网上传闻的有关陈伟锭离职后的去向都是不正确的。”

  这位人士指出,陈伟锭在英特尔中国服务了12年,而这12年是英特尔在中国市场历史上最辉煌的时期。从2007年1月,英特尔成立中国大区直接向美国总部汇报、以及一系列英特尔总部对于中国市场的战略投入,都与陈伟锭总裁的推动密切相关。

  这位人士还强调,陈伟锭对于英特尔中国的贡献巨大,但是其离职并不会对英特尔中国的战略方向造成影响。

  在传出陈伟锭离职的消息时,业界有消息称,英特尔中国大区总经理杨叙将接任陈伟锭任中国大区总裁。

  对此,英特尔这位人士表示,“这个消息完全是错误的。陈伟锭和杨叙的分工十分明确。之前,陈伟锭主要负责英特尔在中国的企业社会责任、法律、社会关系等工作。而杨叙负责的则是市场推广、销售等方面的工作。”

  这位人士向CNET科技资讯网透露,“陈伟锭离职后,其原有工作将由英特尔英特尔中国区法律总顾问葛俊代理。事实上,以后英特尔中国大区总裁这一职务将不再存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