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东芝拟在部分笔记本中配置AMD微处理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 12:12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日本经济新闻》周二报道说,全球第四大笔记本电脑制造商东芝将开始从美国芯片制造商AMD采购微处理器产品,这也是东芝削减成本举措的一部分,同时也将进一步加剧AMD与英特尔之间的竞争。

  《日本经济新闻》称,预计配置AMD微处理器的个人电脑价格与同等产品的价格相比低达1万日元(合82美元)。该报还报道说,东芝将在今年夏天推出的某些型号产品中配置AMD微处理器,这将可以使其削减至少10%的采购成本。

  截止目前为止,英特尔一直是东芝微处理器产品的唯一一家供应商。《日本经济新闻》还报告说,东芝计划在销往美国及欧洲市场的

笔记本电脑中,将有约20%的产品配置AMD的处理器。

  作者:乐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