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邻通打造全民分类广告运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 16:25  eNet硅谷动力

  小马的店是年初开张的,刚开业的时候踌躇满志,希望能尽快打开局面,实现赢利,可是当初从成本考虑,选择的店面并非人流量大的“门面”,如何让周边的居民知道他的店?小马想了很多办法,散发传单或者街头贴广告,不但显得档次低而且需要印刷、人工等成本;做广告,档次是有了但价格太贵,投入产出比不划算;想要依靠顾客的口碑相传,则需要一个漫长的积累过程,事实上,几个月的时间也证明了这是个过于被动的方式。

  一次偶然的机会,小马在网站上发现了58同城网推出的网邻通,其专门为中小商户定制的字样吸引了他,抱着碰运气的心态,小马尝试着使用。没想到短短一个月,顾客数就已经翻番了。小马对记者说出了自己的经验:“我用网邻通不仅拥有自己的网站,树立了良好的形象,而且依靠58同城网现有的庞大会员群体,推广效果不错。我的快餐店除了可以让顾客到店里来吃,还提供送餐的服务。好多白领因工作太忙,中午不能出门吃饭,而这些人生活都离不开网络,我注册了网邻通以后,可以让顾客快速的找到我们。电话回呼的功能也很贴心,顾客点点鼠标,或免费拨打我们的电话,我们就可以把餐送到,简单方便。”

  事实上,随着互联网的WEB2.0概念逐步进入应用,网络推广早就走下了神台,进入到低门槛的全民网络广告时代。按照长尾理论,网络广告市场会出现各种针对不同分众的小尾巴,通过满足个性需求来获得一定的市场价值。小马所提到的网邻通,就是分类信息网站58同城网整合众多自有资源和第三方有力资源,为中小商户量身定做的网络营销工具。通过这类型服务,中小商户可以获得网站的重点位置推荐,以及相关行业列表的优先显示。58同城网日浏览量达三百万,可以让这些网邻通用户得到更多的关注。因此,餐饮、家具、

家装、票务、印刷、服装、旅行社、驾校甚至还有媒体、会计师事务所、出入境服务公司等等行业都已经开始这方面的尝试。据58同城网数据显示,网邻通现在就已拥有五千多个用户,其中包括了青鸟健身、中体倍力、麦乐迪、上岛咖啡、新东方、中原
房地产
、好孩子、米兰
婚纱
、元绿回转寿司等多家知名企业。

  网邻通用户——元绿回转寿司饮食有限公司的经理肖斌对记者说:“网邻通是一种针对性较强的分众传播方式,可以给人们提供直观的指引和参考,让顾客很方便的找到我们,最重要的就是还有地图标注服务,可以在电子地图上准确的显示我的店址;用户还可以免费将我们的名称、地址、电话等信息下载到手机上,我们也无需费用,让顾客与我们沟通更便捷。使用网邻通,无论从顾客的角度还是我们的角度,都是一个比较好的事情,属于真正的多方共赢。借用脍炙人口的长尾理论,这是‘小尾巴带来的大利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