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诺基亚在UAE与du公司达成1.9亿美金订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 17:26 赛迪网

  【赛迪网讯】诺基亚公司宣布赢得了“du”公司管理服务合同,并将为其提供GSM/GPRS/EDGE和WCDMA 3G的全部核心网络与大部分无线网络。此项交易价值至少1.9亿美金。

  “du”公司是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市场中的新兴公司,也是诺基亚的新客户。 该合同的签订充分展示了诺基亚作为网络设备和服务整体供应商的实力,以及公司管理外包网络的能力,此外,此合同还显示出公司在重要的中东市场正在崛起。

  “du”公司董事长Ahmad Bin Byat谈到: “从服务与产品发布之日起,’du’将提供覆盖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全国范围的移动电话服务。 我们将以适当的价格提供适合的产品与服务,并带给顾客更佳体验。我们希望令客户满意,要实现这一目标,我们需要诺基亚公司提供的技术和可靠支持。”

  根据协议,诺基亚将为建设全部GSM/GPRS与3G核心网络,以及负责大部分无线网络的建设提供交钥匙工程。

  “du”公司首席执行官Osman Sultan表示:“公司的战略是大力投资基于最新2G和3G移动技术的高级固定与移动网络,以及下一代固线网络。 我们将专注于为市场提供的产品与服务的质量。我们之所以选择诺基亚,是因为无论从技术还是商业方面考虑,诺基亚都是最好的公司,能够帮助我们实现既定战略。”

  诺基亚网络事业部负责中欧、中东及非洲地区的高级副总裁Walid Moneimne博士谈到:“我们非常荣幸能与“du”合作。 对于一个新兴运营商,快速的网络部署与专业的网络管理至关重要。 我们广泛的管理服务与出色的系统集成能力,加上我们全面、高品质的产品组合,将支持“du”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提供创新的移动服务。”

  依据协议,诺基亚将为“du”建立网络运营,其中包括但不仅限于:GPRS核心网络;3GPP Release 4 Nokia MSC Server System(MSS)和诺基亚IP多媒体子系统解决方案;最新增值的服务平台,如:诺基亚“无线一键通”(PoC)、在线状态(Presence)、多媒体消息中心(MSSC)、智能服务节点(ISN);独有的支持多技术与多厂商的Nokia NetAct(TM)网络与服务管理系统。 诺基亚还将负责网络的大型系统集成工程。

  据全球移动设备供应商协会(GSA)的调查显示,目前共有64家运营商正在部署和运营WCDMA与EDGE。 诺基亚为半数以上的商业WCDMA/EDGE网络提供其中一种或上述两种技术。(n101)

  作者:佚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