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英国电信和阿尔卡特签署21世纪网络合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 16:56 赛迪网

  【赛迪网讯】上海,2006年3月8日 — 阿尔卡特(巴黎证交所:CGEP.PA,纽约证交所:ALA)近日宣布已与英国电信就21世纪(21CN)网络项目合同达成一致,确定了其在这一面向下一代网络转型项目中的首选供应商地位。

  阿尔卡特将为21世纪网络的城域节点提供7750 Service Router业务路由器以及5620 Service Aware Manager。城域节点是英国电信21世纪网络项目的重要部分,通过它可以在
MPLS核心网上进行流量智能管理、导向与传输。此外,阿尔卡特解决方案还包括“Service and subscriber aware” ( 业务及用户感知)交换系统,该产品可根据相关业务内容设定流量的服务质量优先权。

  在其宣布为21世纪网络项目提供的产品中还包括

阿尔卡特 7510 Media Gateway(媒体网关)和1300 Convergent Network Management Centre(汇聚网络管理中心)。这两款产品对于英国电信的网络转型项目至关重要,它们可满足通信流量从PSTN(公共交换电话网)向新型IP网络迁移时的关键联接需求。

  英国电信批发业务部首席执行官Paul Reynolds 表示:“21世纪网络项目的部署,标志着英国电信及其供应商伙伴在面向下一代网络转型领域的领先地位。后来者将跟随我们的步伐前进。此次网络转型项目中积累的经验和专门技术将为其他 NGN网络的部署确立行业标准。我们将与全球顶级供应商携手,在通往下一代网络的道路上奋勇前行,令首批英国用户在12个月内享受到21世纪网络所带来的先进业务。”

  阿尔卡特欧洲及南部执行副总裁Jacques Dunogué 表示:“此次英国电信选择阿尔卡特为其提供电信基础架构,表明其已将双方的长期合作关系推上了一个新的台阶。目前,阿尔卡特在IP边缘汇聚市场的份额已迅速升至第二位,这一佳绩势必成为其进军2006年 IP 网路转型市场的强大动力。”

  阿尔卡特位于英国Newport镇及Maidenhead市的销售及支持运营部门将与英国电信和其他入选供应商精诚合作,共同致力于21世纪网络项目的建设。(n101)

  作者:佚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