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正文
李泽楷说投资者对互联网业务要有耐心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0月28日 00:31 中新社

  中新社香港十月二十七日电:(记者 蔡先杰)盈科拓展集团主席李泽楷今日在此间表示,要为互联网业务估值不是 一件容易的事,而互联网业务自创立至成熟营利,更需要一段时间,投资者要有耐心。

  李泽楷举美国市场为例,指“雅虎”是当今世界上发展最快、最成功的互联网企业之一,但也用了七年时间才能 盈利;另一家著名的网上书店“亚马逊”,迄今仍未取得收支平
衡。他同时指出,资讯企业是新兴经济,拥有巨大的发展潜力 ,有着光明的未来。

  他认为香港是世界上电讯业竞争最为激烈的地方,市场上不断涌现出互联网公司,对此,最重要的是看该公司的 素质,能否真正为使用者带来超值快捷的服务。

  他称,盈科数码动力有限公司是盈科集团拓展宽频网络服务的科技旗舰。主要有三项业务,分别是与港府合资一 百三十亿港元的数码港计划(SyberPort);与英特尔合营的Pacific Convergence Corp oration(PCC);用于投资本地及海外资讯科技与互联网公司CyberworksVentures(CWV) 。过去一年来,该公司在市场共集资九十亿美元,并透过旗下附属公司投资于十三家国际资讯公司,目前各项业务进展顺利。

  新任PCC行政总裁伍清华在同一场合表示,接下来的工作主要是两方面,其一是继续招揽人才,拓充技术与管 理队伍;其次是尽快将公司的宽频资讯服务推出市场。


IT业界论坛】【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电讯盈科与中电网联姻(2001/04/09 13:32)
投资电盈受误导 香港股民拟向李泽楷索赔(2001/04/09 09:59)
分析师表示电盈股价还会再跌80%(2001/04/06 16:25)
电讯盈科巨额亏损 李泽楷烦事缠身(2001/04/06 07:35)
电讯盈科与李泽楷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春游前别忘了看看“北京郊区旅游手册”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情感专题:贫穷的爱情你要不要?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