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资本 > 正文
投资电盈受误导 香港股民拟向李泽楷索赔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4月09日 09:59 人民网

  本报讯(单伟) 香港股民拟集体入禀美加法院,向电盈主席李泽楷追讨赔偿。

  电盈主席李泽楷错报学历事件,已引起举世关注。据香港一家财经网站报道,最近一名电盈小股东透露已成立一个组织,计划就李氏错报学历事件,向美国或加拿大的法院控告李泽楷的误导,使他们的投资损失。

  该名电盈小股东组织负责人表示,有关组织已于今年3月26日成立,计划最少吸纳100名电盈小股东加入,如人数足够,将在美国或加拿大提出诉讼,争取赔偿。

  他声称,选择投资电盈是基于李泽楷的背景及其在史丹福大学的电脑工程学学士学位,但当李泽楷在史丹福大学未毕业的事暴露后,有一种被误导的感觉。《国际金融报》(2001年04月09日第一版)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电讯盈科巨额亏损“小超人”李泽楷烦事缠身 (2001/04/06 07:35)
李泽楷回应隐瞒真实学历事件 “小超人”认错 (2001/04/03 13:23)
李泽楷把“学位风波”归咎于媒体 (2001/04/03 11:27)
李泽楷:电盈亏损将控制在2亿美元内 (2001/03/30 09:57)电讯盈科与中电网联姻(2001/04/09 13:32)
分析师表示电盈股价还会再跌80%(2001/04/06 16:25)
电讯盈科巨额亏损 李泽楷烦事缠身(2001/04/06 07:35)
电讯盈科巨亏震荡香港股市(2001/04/05 07:59)
电讯盈科与李泽楷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春游前别忘了看看“北京郊区旅游手册”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情感专题:贫穷的爱情你要不要?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