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真实视频:笔记本锂电池爆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 19:12  驱动之家
作者:且听枫吟

  国外PC安全网站为了让笔记本用户充分了解笔记本锂电池爆炸时的危险性,利用一台完好的笔记本电池制作了一段模拟笔记本锂电池爆炸视频。

  这段视频详细展示了笔记本电池在爆炸中的几个过程:第一电池组爆炸,冒烟;引起第二电池组连锁反应,爆炸,起火;剩余电池组猛烈爆炸燃烧——在这一过程中,笔记本周围温度极高,而且燃烧为化学、电子燃烧,笔记本用户一定要远离事故笔记本,切忌用水等导电物质扑灭,在可能情况下第一时间拨打火警。除此之外,放在旁边的备用电池组也会因高温产生剧烈爆炸、化学反应,乃至燃烧。

  如果你的笔记本电池在召回之列,不要以自己和家人的生命财产为儿戏,一定要进行更换,以免出现视频中类似的事故。

  推荐所有PC用户观看。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