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下载:Vista精简工具vLite v1.0 RC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 16:39  驱动之家

  作者:Zzyq

  喜欢鼓捣操作系统的朋友对nLite肯定不会陌生,nLite是一款XP安装盘制作工具,可以定制、精简安装盘中的内容。随着Vista的正式发布,nLite的作者又把注意力集中在微软的新一代巨无霸操作系统上了,由于Windows Vista与上一代Windows XP的安装程序有所不同,nLite软件的开发者发现不能将二者的安装简化步骤整合到同一个软件的操作界面中,因此从nLite 1.2.1版本开始将Windows Vista的安装简化步骤分离出来成为独立的程序--vLite。在经历数个测试版本之后,作者今日终于发布了vLite的第一个RC版。

  据说vLite可以将Windows Vista占用的硬盘空间大幅减少到3GB左右。它可以有效地给Vista光盘

减肥并创建自己的个性化CD,相信国内的操作系统打包组肯定期待已久了!注意这款软件需要Framework 2.0以上才可以运行。

  vLite主要功能如下:

  - 组件移除

  - 驱动整合

  - 无人值守安装设置

  - 分割/合并Vista安装光盘

  - 优化

  - 创建可引导CD/DVD

  下载地址:

  www.vlite.net/download.html

    点击这里从新浪下载vLit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