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Lenovo标志登上ThinkPad T60笔记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 00:33 泡泡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王珏

    使用酷睿2处理器的ThinkPad笔记本在海外已经正式公布了,在新型号上,有很多改变令我们感兴趣,其中虽小但是绝对能够引起巨大争论的。就是其机身右侧屏轴部分,已经开始印上了联想“Lenovo”的标志。

    自联想收购ThinkPad品牌以来,已经有不短的时间了,但是始终没有把自己的品牌标志打到机身上,酷睿2版的机型可以说是第一次。不过这个位置与掌托上的IBM标志遥相呼应,一款机器上同时印着两家公司的Logo,不知道并不了解个中缘由的消费者会做何感想。

Lenovo标志登上ThinkPadT60笔记本

 酷睿2版ThinkPad T60的样式

    当然,酷睿2版ThinkPad的改进之处并不仅仅在于多印了一个Logo上,除了最明显的处理器的升级,跟无线网络相关的升级也令人非常感兴趣。

    最新的ThinkPad将支持对应MIMO(Multiple Input Multiple Output)的IEEE802.11a/b/g无线网络,MIMO是由复数的天线来增大数据传送带域的技术,在2007年将作为高速无线网络规则IEEE802.11n的标准,预计使用此技术的无线通讯性能会提升20%左右。

Lenovo标志登上ThinkPadT60笔记本
 
 ThinkPad X60上的MIMO天线
 
Lenovo标志登上ThinkPadT60笔记本
 
 ThinkPad T60上的MIMO天线
 
    新型号所使用的MIMO天线部分并不完全相同,分别有MIMO 2×3(发送2、接收3)与MIMO 2×2(发送2、接收2)两种,采用了MIMO 2×3的型号由于天线比较多,因此会在液晶显示器右侧有3~5mm的突起。
 
    目前使用酷睿2处理器的全线ThinkPad产品都已经在海外上市,相信用不了多久,这些产品就会出现在国内的市场上。ThinkPad在笔记本用户中向来人气非常高,相信使用了性能强劲的新处理器之后,会在市场上有更好的表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