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款款皆名牌 经典酷睿2笔记本对比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 07:30 太平洋电脑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四脚蛇

    前言:“经典”其实并不是一个随便能拿出来作文章的字眼,真正能称的上这两个字大多数都是在设计上有所突破而且引领了一个新的时代,没有经过时间的检验是不能称为“经典”的,小四在这里只是借用了一个这个概念,代表目前市场上最具人气和市场潜力的酷睿2本本。

  自Intel迅驰诞生以来,笔记本就开始飞般速度发展起来,不可否认,这个市场的发展真的就像“迅驰”本身一样,Intel也由此在移动PC市场坚定的占据着老大的位置。进入06年,Intel双核像风暴一样开始席卷整个NB市场,紧接着Intel 64位双核处理器Core 2 Duo系列在8月底发布,距今大概有2个月左右,就在这短短2个月的时间,酷睿2已经全面的进入了市场,虽然还没有如“双核”这个概念一样普及,但从它蔓延的速度来看,Intel曾经说过让Core 2 Duo占据20%市场并不是一则戏言。

款款皆名牌经典酷睿2笔记本对比导购

酷睿2处理器

  酷睿2的飞速到来也开始让人们怀疑“Core Duo”是一个过渡产品,毕竟双核的诞生仅仅8个月就面对了来自64位双核的冲击,而且以Intel的手端必然会在Core 2 Duo身上花更多的精力,因它还将迎来下一个平台Santa Rosa,也因为Merom核心才能真正在概念上不输手AMD的炫龙64X2。从目前的市场情况来说,事实的确如此,如DELL,HP这两个世界第一第二大的笔记本厂商,旗下的家用机主力产品也都纷纷向酷睿2过渡,之前的双核产品也有一大部分停产,这两大品牌的情况也反应了Intel的意向,而且对于市场也很有指导作用,作为我们国内第一的联想,其双核的主力产品F40,F30等,也第一时间向酷睿2进军,而且价格也非常有优势!由此可见,在大趋势的引导下,全面的酷睿2时代马上就要来临了,以后我们口中的双核将彻底的成为“64位双核”了。

款款皆名牌经典酷睿2笔记本对比导购

导购内容提纲

  本期的小四导购核心为三点:1.值得购买的经典之作。并不会海阔天空的去和大家谈技术聊高端,而会立足于性能和购买力之间的平衡。2.在价格上和普通的双核(T2X00系列持平)。3.分游戏型,低价型,影音型三类进行分类导购。4.每一类会有两款机型进行对比,让大家了解各自的优略势所在。

  本文也所是对10月的双核市场作一个总结,经典的酷睿2机型在这里让大家细细品开味,相信无论你是何种用户,在这里都能找到适合的本本。下面机型一一揭晓!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酷睿2笔记本已成市场主流
· 宏基 VS 华硕一
· 宏基 VS 华硕二
· 神舟 VS 戴尔一
· 神舟 VS 戴尔二
· 联想 VS 惠普一
· 联想 VS 惠普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