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Merom新丁 T5200欲延续T2050低端辉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 16:46 天极yesky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健圣 

  英特尔在上个月正式推出了酷睿2移动处理器,也就是我们常说的Merom,首批Merom被划分为T5000与T7000两大系列,它们的前端总线都为667MHz,不过T5000系列的缓存大小为2MB,而T7000系列为4MB,其余的规格相同。其中,T5000系列共有T5600、T5500两款型号,它们的频率分别为1.83GHz与1.66GHz。而更高端的T7000系列则被划分为了T7600、T7400与T7200,三款产品的频率分别为2.33GHz、2.16GHz与2GHz。

Merom新丁T5200欲延续T2050低端辉煌

  英特尔Merom产品线相对于以往的移动处理器来说,已经算是很丰富了。不过,为了进一步打压AMD 64位双核炫龙处理器,酷睿2家族的又一款低端型号已经浮出了水面,它就是Core 2 Duo T5200。

  我们都知道,英特尔在Yonah时代,也曾推出过缩水版的T2250和T2050,它们的前端总线缩减到533MHz,作为T2300E与赛扬M处理器之间的补充,给英特尔在主流市场立下了汗马功劳。

  而此次曝光的T5200也是类似上述两款产品的CPU,可惜的是目前英特尔也并未透露此款处理器的具体规格,除了频率较低以外,缓存与前端总线是否缩水还不得而知。不过可以预计,T5200与现有的T5000和T7000系列将涵盖1XX-6XX美元的价格区间,慢慢取代现在Yonah核心Core duo的地位,届时低端市场将出现T5200、上一代酷睿以及AMD的双核炫龙三足鼎立之格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