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神舟L550S真机上市 酷睿2本5999元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 12:26 IT168.com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作者:IT168 刘鸽儒   

  【广东行情】随着神舟8999元强悍酷睿2笔记本承运L560T抢先上市,众多消费者开始把目光焦聚到酷睿2笔记本身上,虽然承运L560T的配置是够强,虽然8999元的价格相比目前市面上其它品牌的本本已经算是很便宜了.....但是,对于很多预算不大学生用户来说,也许他们希望看到更便宜的酷睿2笔记本的出现,此时,神舟5999元震撼出击的酷睿2本L550S(配置 图赏 评论)的到货,无疑让更多学生用户也能享受到低价的酷睿2笔记本啦。

神舟L550S真机上市酷睿2本5999元卖

神舟天运L550S


  初次在卖场看到这款神舟L550S,刚好被一个学生朋友买下,看来实惠的东西还是挺受学生欢迎啊,不过笔者还是方便的拍下了这款机器图片。整体来看,这款机器采用了银白色外壳,而且外观方面与8999元的L560T差别还比较大,这款L550S则更为时尚,厚度方面也有所降低。

神舟L550S真机上市酷睿2本5999元卖

神舟天运L550S


  配置方面,天运L550S采用了Intel Core2 Duo(Merom) T5500双核处理器(1.66GHz),Intel 945GM芯片组,搭配512M DDR2内存、60G SATA硬盘,内置Combo光驱,15.4英寸WXGA高亮宽屏。

神舟L550S真机上市酷睿2本5999元卖

神舟天运L550S


  接口方面,配备了3个USB2.0、个IEEE1394a,VGA接口,S-VIDEO接口,可惜的是省略了无线网卡。电池续航能力约3小时,整机重约2.7Kg。

神舟L550S真机上市酷睿2本5999元卖

神舟天运L550S


  这款机器最大卖点无疑是其配置的英特尔酷睿2双核移动处理器T5500,同时执行多任务的时候响应更迅速,发热量更小,同时15.4"高亮宽屏加上内建的全保真立体音效系统,能给用户带来超凡的视听盛宴。
  酷睿2本被神舟一下杀到5999这一价位,确实能让更多的用户能享受到酷睿2双核笔记本的魅力,看来价格的优势依旧被神舟发挥得淋漓尽致。另据了解,同时上市的还有升级为1G内存、80G硬盘和DVD刻录光驱的天运L550R,售价仅为6999元。这两者估计会在中低端占领较长时间。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了解下。

  如果您有意购买或想了解更多信息,可以咨询电话:020-85516657(惠海)。门市地址:广州太平洋数码广场A场四楼423室。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