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绝不跟风涨价 明基FP92W液晶跌至17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 13:16 IT168.com
作者:欣庭   

  【辽宁行情】目前市场上的17寸液晶显示器在经过了几翻大幅度降价之后,纷纷跌至1500价位以内,随着近日国际液晶面板价格的上涨,其降价步伐也已经停止。相反19寸宽屏幕液晶充当了近期显示器市场降价的主角,今天笔者看到明基FP92W这款液晶的价格已经下调到了1799元,该机具有5MS的响应时间并且采用了双接口设计,成为目前市场上一线品牌中售价较低的19寸数字宽屏产品。

绝不跟风涨价明基FP92W液晶跌至1799元

明基FP92W

  明基是国内液晶市场上运行的比较成功的显示器品牌,不仅得意其低廉的价格。时尚的外形设计也是吸引人的地方,这款明基FP92W采用银色的边框和黑色的底座相搭配,看上去稳重而不失时尚。产品在设计上延续了金属男人的设计风格,用简洁硬朗的线条勾勒出机身。BENQ的LOGO被嵌印在面板左下角的边框上,非常醒目。

绝不跟风涨价明基FP92W液晶跌至1799元

明基FP92W

  从侧面来看,这款显示器的机身厚度控制得也非常不错,非常美观。控制按键全部安排在了显示器的左侧,并且采用了全新的OSD菜单和图文并茂的选项卡式设计,对于习惯了使用右手调节的朋友来说可能有些不太习惯。

  作为一款19寸宽屏液晶,FP92W拥有1440×900的分辨率,300流明的亮度,700:1的对比度,水平/垂直可视角度分别为150°/140°产品同时提供了模拟和DVI数字接口,以满足不同用户的使用需求。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显示器拥有5ms的极速响应时间,在游戏和观看电影的时候可以获得更加流畅的画面,获得更好的视觉效果。与目前同类机型配备了主流8MS响应时间相比,这款显示器的卖点更加突出。

绝不跟风涨价明基FP92W液晶跌至1799元

明基FP92W

  值得一提的是,明基在这款显示器中采用了全新的生产技术,绿色无铅材料的使用,使得FP92W通过了TOC03认证和欧洲GP无铅标准,充分保证了用户的健康。同时可实现高达50000小时的超长灯管寿命。FP92W还使用了创新的节能管理系统——DPMS (数字电源管理系统),在休眠模式下的功耗不到1W,可以有效节约用户购买后的使用成本。

  笔者认为,作为一款19寸宽屏液晶显示器,明基FP92W在参数的配备上是同类机型中最高的。其外观设计与画面表现效果都非常不错,价格也非常低廉,值得推荐。此外,这款显示器的纯黑色版本也在今天开始上市,售价同样为1799元。如果您有意购买或者想要了解更多信息,可以与新源科通联系,电话是024-23967401。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