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且慢出手 9月即将降价笔记本电脑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 09:46 IT168.com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作者:IT168 wonderful
   
    【IT168 导购】虽然暑假市场已经过去,但感受过降价所凝聚的人气的商家们不会甘于寂寞,新一轮的降价热潮正在酝酿中。起码采用酷睿2和AMD Turion 64 X2新处理器的本本就能让Sonoma机型消失殆尽、第一代双核机也会跟着“纾尊降贵”。

    因此,笔者又抖胆在月初预测起本月降价概率比较大的机型,以备有购机计划的朋友参考。即便预测失败,您也可浏览一下同配置机型的性价比孰优孰劣,做到“买的更比卖的精”。

大跌1000,15.4英寸独显双核影院机——华硕A6QT50Tc-DR

预测跌幅:1000元  现价:7999元

理由:老对手已先行一步,要想“后发制人”必须动真格的!

且慢出手9月即将降价笔记本电脑预测

华硕A6QT50Tc-DR

    采用AMD双核处理器的华硕A6QT50Tc-DR,拥有128MB独立显卡、配备15.4英寸宽屏、内置高保真音频系统、Audio DJ功能支持不开机播放CD、内置130万像素摄像头,是目前比较热卖的大屏影院/游戏机型。

且慢出手9月即将降价笔记本电脑预测

    配置,华硕A6QT50Tc-DR和宏?Aspire 5112NWLM都采用了支持64位技术的AMD双核处理器TL-50(1.6GHz主频、256KBx2二级缓存),A6QT50Tc-DR采用nVIDIA C51MV + MCP51M主板芯片组,而宏?Aspire 5112NWLM采用ATI Radeon Xpress 1150主板芯片组。它们都采用了“独立显卡+15.4英寸宽屏”,是不错的游戏/影院本本。华硕A6QT50Tc-DR内存大点;而宏?Aspire 5112NWLM硬盘大点、光驱好点。

    接口,二者也基本一致。

    华硕A6QT50Tc-DR:4个USB 2.0、IEEE 1394、VGA、RJ-45/RJ-11、并口、S-video、红外线、PCMCIA插槽、4合1读卡器。

    宏基 Aspire 5112NWLM:4个USB 2.0、IEEE 1394、VGA/ DVI、RJ-45/RJ-11、S-video、红外线,PCMCIA插槽、5合1读卡器。

    外观,华硕A6QT50Tc-DR拥有碳纤维外壳,配色时尚大方;而宏?Aspire 5112NWLM的公事包外观经过千锤百炼,也无可挑剔。同为15.4英寸宽屏机,宏?Aspire 5112NWLM的体积更轻巧些。

    [点评]:华硕和宏?,历来是“孟不离焦、焦不离孟”的好兄弟(只要有促销总是相伴而行,其实就是棋逢对手)。如今配置相若的两款机型价差却达到了1000元,如何能不让华硕着急?如何能不让A6QT50Tc-DR奋起直追呢?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华硕 A6QT50Tc-DR
·三星 Q35-C00D
·索尼 VGN-AR18CP
·宏基 Aspire 5562WXMi
·戴尔 LATITUDE D620(T2500/1GB)
·ThinkPad Z61t 9441MK1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