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武汉]比汽车贵的本本 索尼AR系列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4日 17:11 IT168.com
作者:胖葱   

  【IT168 武汉行情】在索尼的全新UMPC UX系列产品发布的时候,索尼还发布了AR系列蓝光刻录本。而UX系列已经上市快一个月了,AR系列只是预售了一个月,并没有现机到货。而今天笔者终于收到了它到货的消息,AR系列的第一款产品AR18CP已经上市,正式售价比一辆奇瑞QQ还要贵,高达三万元以上人民币,下面笔者就带大家看看这款索尼的颠峰娱乐本本。

[武汉]比汽车贵的本本索尼AR系列上市

  首先,这款全新的AR18CP是一款17寸宽屏显示屏本本,让人第一眼看去就觉得非常庞大,BX系列在其旁边都显得小了不少。定位为娱乐型笔记本的这款产品在外观处理方面非常有特色,外壳使用了黑色钢琴漆处理,加上金属镶边,让AR18CP显得时尚而且内敛。

[武汉]比汽车贵的本本索尼AR系列上市 [武汉]比汽车贵的本本索尼AR系列上市

  使用了蓝光DVD刻录光驱是这款笔记本最大的看点之一,蓝光DVD技术由于采用全新蓝色激光波段进行工作,存储容量在原来的普通DVD的基础上翻了将近6倍,使得光存储的容量有了很大的突破。索尼AR18CP支持蓝光格式为BDR以及BDRE,最高单碟存储容量可达25GB。

[武汉]比汽车贵的本本索尼AR系列上市

   不仅是光存储方面,索尼在其他硬件配置方面也为这款产品配置了旗舰级的产品,它采用采用NAPA双核移动平台,酷睿T2600双核处理器(2.16GHz主频、2MB二级缓存、667MHz前端总线)、采用英特尔945PM芯片组、英特尔3945ABG无线网卡;Geforce Go 7600GT 256M DDR3显存独立显卡,17英寸WUXGA宽屏(纤薄型双灯管贵丽屏,标准分辨率为1920x1200),2GB DDR2内存,160GB 5400转SATA硬盘(2块80GB硬盘 支持RAID0),千兆网卡内置MOTION EYE摄像头,内建Bluetooth蓝牙2.0+EDR模块。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