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沈阳]当奢华遭遇低价 美格T7跌至179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4日 16:21 IT168.com
作者:欣庭   

  【IT168 沈阳行情】美格T系列液晶一向以其奢华独特的造型著称,在众多品牌液晶纷纷高台跳水之后,今天笔者在卖场看到美格T7的价格也下调到了1799元。T7是美格液晶的一款旗舰产品,轻薄的机身设计和独有钻石级玻璃保护屏都使它在同类产品中独树一帜。
[沈阳]当奢华遭遇低价美格T7跌至1799

  时尚的外观设计是这款机型的最大特色,机身采用了全黑色的外观设计,轻薄的机身搭配流行的超窄边框设计,搭配圆形的镂空底座设计,全钢化材质,使这款产品极具现代气息。产品设计上曾经获得荣膺国际设计大奖,足以显示其在设计上的精湛。

  在性能参数方面,美格T7拥有主流的8MS的响应时间,色彩为16.7万色。亮度为300 cd/㎡,对比度500:1。拥有水平140度、垂直130度的可视角度,产品采用了内置电源设计。通过了TCO99和3C认证,让消费者使用起来更加的安全放心。
[沈阳]当奢华遭遇低价美格T7跌至1799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显示器采用了独有钻石级玻璃保护屏,令显示器外观更加硬朗,可以有效的避免划伤,保护屏幕。同时也使显示器画面显得更加清晰艳丽,也可以使显示器的寿命延长35%。

  作为一款时尚液晶显示器,美格T7最大的卖点就是其奢华的外观和独有的钻石屏幕,能够降到目前的价位也属难能可贵,值得广大时尚用户考虑。如果您有意购买或者想要了解更多信息,可以与美格美通联系,电话是83990222。届时提及我们IT168的话,将会得到更好的服务和更加优惠的价格。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