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就是便宜 独显蓝牙杜比音笔记本59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 11:29 天极yesky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哈哈儿 

  【广东行情】微星近期在笔记本市场的攻势非常之凶猛,促销活动一波接着一波,一个月前刚刚杀到6999元的S425(配置 图赏 评论)C如今再下一千元,以5999元的强势价格出击,这款笔记本最大的特点就是具备独立显卡、蓝牙、杜比音效和双频无线功能。

就是便宜独显蓝牙杜比音笔记本5999元

微星S425C

就是便宜独显蓝牙杜比音笔记本5999元

微星S425C

  S425C使用了黑加白这种永不过时的色彩搭配,顶盖部分采用了微星较为常用的设计,做工方面相当不错。而机身非常轻薄,同时采用微星独家新开发的ACS(Advanced Cooling System)散热设计,在薄薄的机身里,透过导热性极佳的铜制热导管与高效率风扇,迅速排除热气,系统还会根据运算负荷自动调整风扇转速,可以提供最安静的使用环境。

就是便宜独显蓝牙杜比音笔记本5999元

微星S425C

  微星S425C采用英特尔Celeron1.5G(Dothan内核)处理器,915PM芯片组,nVIDIA GeForce 6200 128MB独立显卡,14寸16*10比例的高亮镜面液晶屏,同时采用微星独家CBD(Color Bright Display)亮彩增艳技术,屏幕的色彩显示更鲜亮。512MB DDR内存,60GB硬盘,Combo光驱,4合1读卡器,内置54M无线网卡56k调制解调器并支持蓝牙技术,整合“Azalia”音效并配备两只高达2W的立体声喇叭,能提供上乘音质,另外还具备双频无线网卡。

就是便宜独显蓝牙杜比音笔记本5999元

微星S425C

  这款笔记本除了处理器方面稍稍差了一点以外,其他方面都是相当不错的,独立显卡、蓝牙、无线网卡,这些在5999元这个价位都是不小的卖点。

经销商:广州迈搏
地址:广州天河电脑城136
联系方法:020-3588196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