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狂降五百 IBM R51E笔记本价格创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 15:31 IT168.com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作者:欣庭   

  【辽宁行情】IBM笔记本一向以稳定的性能表现和全黑色的外观著称,深受广大商务用户的欢迎。今天笔者收到消息,IBM针对一款低端笔记本R51E-2XC价格调整,产品在原价基础上下降了五百元,最新售价已经跌至5500元,该机延续了小黑的经典外形配置也非常强劲,此次价格的下调使其性价比进一步提高,也对同类机型产生不小的震憾。

狂降五百IBMR51E笔记本价格创新低

IBM R51e(配置 图赏 评论)-2XC

  IBM R51E-2XC采用了全黑色外观设计,机身设计得方方正正,作工也非常不错,整体显得稳重大气又不缺乏时尚气息。采用铝镁合金外壳,表面经过了特殊的磨砂处理,显得美观也更加耐磨。

狂降五百IBMR51E笔记本价格创新低

IBM R51e-2XC

  虽然是一款低端产品,产品在配置方面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IBM  R51e-2XC采用了Dothan 迅驰赛扬1.5G处理器,256M DDR内存,40G硬盘,内置DVD光驱,集成显卡,并且配备了14寸液晶显示屏等,该机同时还配备了56K调制解调器、10/100M以太网卡。产品在设计上还采用了一键激活Access ThinkPad技术,和 ThinkLight键盘灯技术,设计上更加人性化,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狂降五百IBMR51E笔记本价格创新低

IBM R51e-2XC


 
  此外,这款笔记本还提供了丰富的扩展接口。拥有2个USB2.O接口,1个VGA接口,1个并口,1个PC卡插槽,可以方便的连接各种外部设备。标配6芯锂离子电池供电,全重约2.72公斤,该机同时预装Win XP家庭版操作系统。

  总的来看,IBM R51E-2XC是一款性价比非常不错的低端机型,性能稳定,配置方面完全是目前的主流标准,唯一缺憾是便携性能比较一般。如果您有意购买或者想要了解更多信息,可以到百脑汇一楼鑫长得科技去看看,电话是83990607。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