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低价双核再添猛将 5999元神舟优雅Q310R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 15:31 IT168.com
作者:IT168 aries   

    【IT168 行情】双核笔记本是今年暑假的一个热点,从5999到万元以上,大多数的新品都是双核的架构。本周,低价双核市场再添一员猛将——神舟优雅Q310R,采用酷睿双核T2050处理器、512MDDR2内存、80G硬盘和DVD刻录光驱、13.3"宽屏等价格仅为5999元!
   
    在外观上,优雅Q310R采用无卡扣吸合式机盖,各种接口合理分布在机身的左右两侧和前侧,边角过渡圆润优雅,充满时尚气息。同时,还提供了白色机身加炫彩顶盖和和黑色机身加银灰色顶盖两种选择,非常时尚,充分满足不同的偏好。

低价双核再添猛将5999元神舟优雅Q310R

    神舟优雅Q310R采用Yonah双核心处理器T2050,1.6G主频,搭配Intel 945GM高速芯片组,集成新一代Intel GMA950显卡,配备80G硬盘和DVD-RW光驱,可以DVD视频格式录制喜爱的电视节目或其他数据!

    优雅Q310R所采用的13.3寸镜面高亮瑰丽屏,16:10宽屏,分辨率达1280*800,拥有更加饱满和逼真的色彩还原效果,以及更为锐利的显示效果。同时仅1.89Kg的轻盈身材带来出色的移动便携性。在显示面积、重量和体积、使用的舒适性等方面都更为均衡,总的来看这款机型可以说是目前最为超值的一款双核笔记本。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