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AM2超值首选 斯巴达克NF4主板只卖4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 15:31 IT168.com
作者:阿诺   

    【江苏行情】AM2架构的CPU已成为暑期DIY市场的首选,众多玩家都跃跃欲试,想亲身体验AM2平台的魅力。全新的AM2接口CPU并不需要开发新的芯片组,原来的nForce4和C51都可以提供良好的支持。继AM2版的C51G获得成功之后,斯巴达克又推出了一款基于Nvidia nForce4芯片组的AM2主板,支持SLI,价格也一降再降,由599元“跳水”到499元,搭建一台AM2架构机器并不如想象中那么昂贵。

AM2超值首选斯巴达克NF4主板只卖499元

斯巴达克M2GT4-SOG-PB主板

    这款斯巴达克M2GT4-SOG-PB主板选择标准ATX板型尺寸,使用绿色PCB板设计,采用Nvidia nForce4芯片,支持从Athlon64 FX到Sempron的全系列AM2处理器,HT传输总线频率高达1GHz,提供了4条内存插槽,根据颜色的搭配组成双通道,支持DDR2 533/667/800Mhz,最大可支持4GB容量,但搭配闪龙时最高只支持DDR2 667Mhz。该主板提供了4组SATA2和2组PATA、10组USB2.0,SATA2可组建RAID模式,还提供2组绿色PCI-E 16X用于组建SLI,另外一条黄色的PCI-E 16X用做单显卡的运行。此外,主板还提供了1条PCI-E 1X和3组PCI功能扩展插槽,能够满足日常的需要。

AM2超值首选斯巴达克NF4主板只卖499元

斯巴达克M2GT4-SOG-PB主板

    斯巴达克的这款主板采用豪华四相回路,使用大量高品质的铝壳电容及固态电容元件配合封闭式电感,足以保证机器长时间稳定运行的要求。针对AM2接口CPU的不同需求,电源提供了24PIN+8PIN+4PIN的设计。该主板集成了ALC850音频芯片,能够提供7.1声道的音效输出功能,而且还集成了88E1115-RJ11千兆网络芯片,提供10/100/1000M网络连接。

AM2超值首选斯巴达克NF4主板只卖499元

斯巴达克M2GT4-SOG-PB主板

    这款AM2主板继承了斯巴达克主板的“低价不低质”传统,打出499元的超低价必定会在二线品牌中引发一股降价热潮。如果您对这款主板感兴趣,可以与以下经销商联系。

    今日报价:499元
    销售商家:南京桓顶科技
    商家地址:珠江路511号雄师2楼Z17室
    商家电话:1391392562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