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Merom欲占50%市场分额 64位赛扬M将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 12:52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后场前锋

    到2007年第一季度,英特尔欲将Merom的处理器的市场占有率提升到50%,届时,双核配64位将成为市场的主流。


Merom欲占50%市场分额64位赛扬M将出
Merom处理器

    英特尔还将削减Yonah核心(Core Duo)处理器的产量,到2006年底,Yonah核心处理器将降低到30%的CPU市场份额,而到2007年上半年将降低到10%,而现在,其市场份额为50%。

    Merom处理器在7月底才会发布,并且在8月中旬之前都难以实现量产,而其笔记本将不会在8月末以前上市。

    英特尔希望在2007年1月推出的Windows Vista能够拉动64位双核处理器的需求,并且英特尔还计划推出基于酷瑞微体系结构的赛扬M处理器来搭配945芯片组,这将意味着英特尔届时将能提供从底端到高端的64位处理器。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