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华硕轻薄商务M9笔记本7千多元可搞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 10:24 天极yesky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哈哈儿 

  【广东行情】华硕的M9系列笔记本作为华硕M2的升级机型,上市之初的一款型号为M9417V-DR的机型,因为其轻薄的身材加上配备的ATI X600SE显卡是一个最大的卖点。不过其价格相对比较贵,其实在M9系列当中有一款舍去了ATI X600SE显卡的简化机型M9417A-DR,最大的不同就是没有装备无线网卡和独立显卡,并且不预装XP系统,售价才七千多。

华硕轻薄商务M9笔记本7千多元可搞定

华硕M9417A-DR

  这款笔记本在依然沿用了M系列的经典流线型设计和银灰色外观,铝镁合金上盖加碳纤合金底盖,只是在一些按键布局和细节方面有所不同。

  这款笔记本作为面向主流商务型笔记本,在配置方面:Pentium M 740处理器,频率1.73GHz,2MB二级缓存,533MHz前端总线。英特尔915PM芯片组,集成显卡,512MB DDR2 533MHz内存,并具有1组SODIMM内存扩充槽,可扩充至1536MB,60GB硬盘,COMBO光驱,14.1寸液晶屏。

华硕轻薄商务M9笔记本7千多元可搞定

华硕M9417A-DR

  拥有X600应该说是M9一大亮点,如今这款M9417A-DR撤去了独立显卡不得不说是最大的遗憾,不过去掉独立显卡以后价格方面便宜了不少,这对于预算不多的用户倒是个不错的福音。

推荐商家
参考价格

7XXX元

经销商
惠海连锁IT店 
地址
广州太平洋电脑城二期G392 

联系方法

020-87580875 8758596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