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华硕A9T本本配60G硬盘 给4999元加点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 12:59 天极yesky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yeskynb 

  只花4999元就想买60G硬盘的笔记本?还指望再有个2年保修期?如果在昨天,恐怕这种要求还会被嘲笑为贪心过头,但在今天,华硕A9T马上让您一举两得!拥有简约设计和出众性价比的A9T,一直是市场上火热销售的学生机型之一。

  虽然其它大牌本本,如DELL、联想等都不乏4999价位上的本本,但与A9T的60G硬盘相比,它们采用的40G配置都显得寒酸了些。而IBM、HP即使到了5999的价位,在配置与A9T大体相同的情况下,依然只有40G的小容量。更何况,华硕2年保修期的承诺从不会随着价格一起“缩水”,这又在4999的天平上加重了砝码。

  从外观上来看,华硕A系列经典硬朗的风格同样为A9T赢得了魅力值。15寸液晶屏在斜面切割处理的侧身映衬下,更显轻薄适度。银色金属光泽顶盖搭配宽大的全尺寸黑色键盘,风格简约鲜明,也保持了不错的回弹力。

华硕A9T本本配60G硬盘给4999元加点料

华硕A9T

  在出彩的60G硬盘之外,A9517CT-DR配备的Celeron-M 390(1.7GHz)处理器、256M内存、COMBO光驱、内置56Kbps MODEM、100Mbps网卡等中规中矩的配置,亦足以应对日常工作、学习中的处理需求。值得一提的是,A9T采用华硕独家ADTD Ⅱ主动式动态温控散热系统,在保障系统稳定性的同时,兼顾了用户对静音的需求。内建的高品质立体声喇叭,透过杜比数码音效输出系统,音域空间更加宽广。配合视野开阔的15寸XGA液晶屏,让您充分享受数字娱乐。

华硕A9T本本配60G硬盘给4999元加点料

华硕A9T

  数字沟通能力也毫不逊色的A9T,拥有4个USB2.0接口、1个IEEE1394接口、PCMCIA接口、VGA接口等齐备接口,以及四合一读卡器,提供了数据、视频和音乐的自由存储与交换。外接显示器接口,更带来视觉享受的多样选择。

  面对现今不断走低的笔记本价格,哪怕是4999元的预算也有精挑细选的价值。不过,无论是挑品质、挑配置还是挑服务,选择这款秉承实用主义风格的A9T,您怎么都不会亏的!因此,有意的朋友可以赶紧出手了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