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一周笔记本市场综述:老款小黑价格大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3日 08:39 IT.COM.CN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作者:碧海星月

  联想终于出双核了!当然以前的双核机型ThinkPad X60、T60也是联想出的,可是属于“Lenovo”这个品牌的双核机型本周才得以上市。也是时候了,忙完了ThinkPad X60、T60的发布,宣传也该把重点转到“Lenovo”了。收购了IBM PC事业部,联想可真忙了,一方面要淡化IBM在消费者心中的地位,一方面又要重树“ThinkPad”的形象;除此之外,“Lenovo”也绝不可放松。

  ThinkPad在联想旗下的确发生了不小的变化,说实话,联想不得不放更多的心思在“ThinkPad”上,因为它本身已经有那么一个高度,而且这个高度远在“Lenovo”之上,如果做得稍有不好,就连“Lenovo”这个品牌都要受到牵连。

  不管如何,联想做得还不错。如今,联想终于把精力放在了“Lenovo”上,在其它品牌向双核交替进行的如火如荼的时候,联想终于起步了。联想的双核多少有点让人期待,如今真相大白,真让人吃惊了不少,不论从价格、做工、细节都让人欣慰。联想双核F40,看起来就是F20的增大版,而且具有最为特别的人面识别系统,还有特别的触摸板设计,更为人性化的一键恢复等等。而最低售价仅为8999元。

  下面就让我们看看本周市场的变化,看看又有哪些机型又作了价格价格上的调整:

欧美品牌:

  戴尔发布的双核商务笔记本Latitude D620,以出色的安全技术备受关注,本周这款双核商务本价格下调1000元,如今的售价为11500元,对于商务笔记本来说,非常超值。戴尔Latitude D620采用英特双内核处理器T2300,1.66GHz主频。英特尔945GM芯片组,内建3945(802.11a/g)无线网卡。内置GMA950显示核心,最大256MB共享显存,单条512MB DDR2 533MHz内存,最大能扩充到2GB,60GB 5400转SATA硬盘,采用14.1英寸WXGA宽屏,内置Combo光驱和1000M网卡。

一周笔记本市场综述:老款小黑价格大跌

戴尔Latitude D620

国产品牌:

  ThinkPad R60在国外已经上市,比较超值,相信不久这款搭配酷睿处理器的ThinkPad入门级笔记本也会在国内上市。为了给即将上市的新机型让路,也是为防止老产品积压,部分经销商大幅调低了ThinkPad R51e的价格。其中具有英特尔奔腾M 750 1.86GHz处理器的ThinkPad 1843CM2降价1000元之后仅售8400元。 ThinkPad R51e 1843CM2采用英特尔奔腾M 750(主频1.86GHz)处理器,ATI RADEON XPRESS 200M芯片组,256MB DDR2 533MHz内存,40GB硬盘,14.1英寸XGA液晶显示屏,康宝刻录光驱。

一周笔记本市场综述:老款小黑价格大跌

ThinkPad R60

  联想最新推出的14寸宽屏笔记本F40已经开卖。这款采用了最新双核处理器的笔记本,不仅仅性价比好,整机设计更是充满个性和创意。这款F40采用英特尔迅驰双核移动计算技术,酷睿T2300双核处理器,1.66GHz主频,英特尔945GM芯片组、英特尔3945ABG无线模块;集成GMA950显示核心、最大128MB共享显存;256MB DDR2 533MHz内存、60GB SATA硬盘、14英寸WXGA镜面高亮宽屏,内置康宝光驱,售价8999元。

一周笔记本市场综述:老款小黑价格大跌

联想F40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