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年未看市场 新春6999元以下笔记本导购(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 16:13 太平洋电脑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震惊!方正R350火烧大年夜

年未看市场新春6999元以下笔记本导购(6)
方正R350

  从R350的机器主要配置上可以看出,方正推出的这款5999元超高性价比本本正是应对 宏基而来,除了处理器采用了赛扬M360(1.4GHz)要低了一点外,同样标配256M DDR2内存 、60G硬盘,而采用DVD-DUAL光驱则不能不说是刻意所为,当然对于多数人来说,配置 COMBO光驱已经能令人满意。

  与之不同的是该机采用了ATI主打的新芯片组ATI RC410MB + SB450,其集成的显卡非 常不错,不过不能不说的是采用该芯片组的本本在续航上难有满意表现,加上2.5KG的重 量,似乎不是很能满足移动计算的需要。

年未看市场新春6999元以下笔记本导购(6)
方正R350

  优点方面,内置的光感应器能在暗光下自动调节亮度,而在5999元价格下采用了镜面 屏以及操作系统更是该机的杀手锏。保修方面也十分周到,提供了三年保修以及一年意外 事故险。接口方面该机也表现不错,虽然分布不够人性化,但也算比较丰富,配置了4个 USB、读卡器、1394接口、PC卡接口等。

市场预测

  从性价比上来看,方正R350与宏基现在新推出的TM2423相比,优势更多。而这款本本 的弱点则是移动性并不算好,但考虑到更好的屏幕、正版XP系统以及可靠性更高的保修服务,相信对续航与量要求不高的消费者会更愿意选择。因此方正R350必将成为近期走红的5999 元性价比新星。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