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今年最后一击 神舟强势推出笔记本新品(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 14:18 天极yesky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今年最后一击神舟强势推出笔记本新品(2)
3DMark03:5527分

今年最后一击神舟强势推出笔记本新品(2)
3DMark05:2591分

  15.4寸宽屏比传统的笔记本LCD屏拥有更饱满和更逼真的色彩还原效果,显示效果更加锐利,高达1280x800的分辨率更符合人眼的视觉习惯,它可以带来更广阔的视野,在观看DVD时屏幕的利用率更高,讨厌的黑边大为减少,为使用者提供最佳的视觉享受!

  承运W320A依然采用了银黑相搭配的喷漆方式,将银色所体现的时尚、活力和黑色的优雅、庄重相融合,时尚的同时不失优雅的气质。最值得一提的便是它的触摸板锁定设计。除在触摸板上增加了上下滚动区域外,其上方还有一个按钮设计,用来锁定触摸板。当按下去的时候,按键背景灯亮,此时触摸板就会处于不可用状态,避免误操作带来的不必要的麻烦。

  承运W320A采用40G硬盘、Combo光驱,属于主流实用的配置,完全能够满足大多数用户的存储刻录需求。同时丰富的数码接口在设计上也十分合理:3个USB2.0接口,布局合理(左侧2个,右侧1个),更符合用户的使用习惯。DVI、S-video、Audio In/Out、Line-in、LAN、Modem、IEEE 1394、4合1读卡器将可扩展性发挥到了极致,更在机身左侧放置了音量调节旋钮,舒适快捷地调整音量大小。

  AMD最新64位处理器3200+、ATI X700独立显卡、触摸屏锁定设计和15.4”宽屏等,承运W320A如此强劲的配置,售价仅为7199元!堪称是最佳的年度大礼哟,想要博个好彩头的你,不妨将它带回家,在假期里面享受一下挑战游戏的乐趣吧!

  在众多国产品牌中,神舟笔记本的售后服务可以说是最好的。三大件(CPU、内存、硬盘)实行3年免费保修;主板、显示屏、电源、键盘2年免费保修,整机1年保修。同时,购买神舟笔记本还可享受“三个月包换,一年有限包换”的优质服务。即从购买神舟笔记本之日起,如果7天内出现产品质量问题,可免费退货;3个月内出现质量问题,可选择维修、免费更 换同型号产品或补差价升级更换其他产品;而3个月以上1年以内出现质量问题,则可选择收取折旧费(100元/月)的形式,更换同型号产品或补差价升级更换其他产品。另外,神舟笔记本施行“全国联保”。全国各大城市的36个分公司均设有客服中心,无论在哪里购买的神舟

笔记本电脑,都可在全国近500家授权服务站获得就近的联保服务,更方便,更放心!怎么样,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去神舟电脑专卖店看看吧,产品备货非常齐全哟!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