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春节不理Napa 5款内置摄像头笔记本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 13:34 天极yesky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2006年1月9日,Intel发布第三代移动迅驰技术平台--Napa。Napa一经发布,立即引起了整个笔记本市场的轰动。三星,华硕,Dell,方正等国内、国际厂商纷纷推出采用第三代移动迅驰技术平台的笔记本电脑,可以说,随着笔记本电脑的普及,笔记本市场已成为各大IT厂商竞相角逐的一个新“战场”,竞争也日趋激烈。但对于咱老百姓,笔者以为最好还是别去凑这个热闹,一来呢,新技术总会有不成熟的方面,这不,在Intel的合作伙伴忙于推出采用Core Duo处理器的笔记本电脑或者台式电脑的同时,Intel已经在规划升级Core Duo处理器;再就是Napa价格太高,性价比太低,特别是现在刚发布,对于大多数买本本的朋友最在乎的就是这个了。

  好了,废话少说,还是切入正题吧。对于那些喜欢上网聊天的朋友或者是经常商务通讯的商务人士来说,视频几乎是不可少的,然而大多数本本,无论是商务型还是娱乐型,很少配备内置摄像头,本本如果加上个外置摄像头给人感觉又不是那么简洁美观,还好,带内置摄像头的本本虽少但还是有的,笔者今天想给大家推荐的几款带内置摄像头的本本,希望能给那些需要买此类本本的朋友一些帮助。

索尼VGN-FJ57(配置 图赏 评论)C 参考价:9988元

  配置方面:索尼 VGN-FJ57C采用英特尔奔腾M 740处理器,1.73GHz主频,2MB二级缓存,533MHz前端总线。英特尔915GM芯片组,GMA900显示核心,最大128MB共享显存。256MB DDR2内存,40GB 5400转硬盘,COMBO光驱,14.1英寸WXGA宽屏(1280x800),单灯管贵丽屏。内置802.11b/g无线网卡,31万摄像头以及麦克风,标配锂电池最大5小时使用时间,全重2.4公斤。预装WindowsXPHome操作系统。

  接口方面:VGN-FJ57C搭配了3个USB2.0接口,AV输出口,1个RJ11接口,6合1读卡器,PCMCIA接口,VGA接口,RJ45接口,和 1个IEEE1394接口。

春节不理Napa5款内置摄像头笔记本推荐
索尼VGN-FJ57(配置 图赏 评论)C

  点评:VGN-FJ57C是FJ系列中唯一一款有5色彩色面板选择的型号。宽屏、轻薄、时尚的结合,索尼VGN-FJ57C,无论在网络视频还是多媒体应用方面,凭借着摄像头以及贵丽屏的优良表现,都让人满意。但是该机也有缺憾:整机塑料感较强,快捷键方面设计也不是十分全面,价格偏高。

华硕A3517VC-DR 参考价:8999元

  配置方面:华硕A3517VC-DR 英特尔奔腾M 740处理器,1.73GHz主频,2MB二级缓存,533MHz前端系统总线。英特尔915PM芯片组,ATi Mobility Radeon X700独立显卡,64MB独立显存,可通过Hyper Memory技术最高实现256MB显存。15英寸XGA液晶屏。256MB DDR2内存,60GB 4200转念硬盘,内置康宝光驱。其内置的130万像素摄像头搭配了ASUS独家Game Face Live功能后,可实现游戏中最高八窗口视频语音聊天。标配8芯锂电池,结合Power4 Gear+技术,续航时间3小时左右,整机重约2.80公斤。预装DOS操作系统。

  接口方面:4个USB2.0,IEEE 1394接口,S端子,1个串口,4合1读卡器(支持SD/MMC/MS/MS PRO)、S/PDIF等等;支持不开机听CD的功能。

春节不理Napa5款内置摄像头笔记本推荐
华硕A3517VC-DR

  点评:这款笔记本的外观延续了华硕A3系列的一贯特色:配置高,做工不错,性价比高,采用银黑搭配的色调,边缘部分使用了斜面设计,让这款笔记本看上去非常轻薄,至于品质自然对得起华硕的牌子。当然缺点也有:4个USB接口分布较差,整机较重。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