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新一代游戏旗舰 X600显卡笔记本导购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 11:18 IT.COM.CN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edk

    2005年初,英特尔发布了其下一代的Centrino产品,这个被命名为Sonoma的新一代移动计算核心迅速在业界掀起了一阵换代风暴。自从“消费电子”这一概念提出以后,笔记本的图形表现能力和3D显示效果也随着显卡的不断升级而越来越强。ATI Radeon X600和x700显卡在笔记本中的配置使得诸如DOOM3、博斯王子和地下狂飙这样经典的3D游戏也能随时随地进行。

    X600(拥有4条渲染管线,2顶端管线,基于128位DDR内存接口)和 x700(8条渲染管线,6个顶点引擎,支持GDDR3显存)取代Radeon9700成为笔记本中新的“独显王”,这也使笔记本的显示能力有了梦幻般的提升。今天我们就来看几款配置了x600或x700的笔记本,它们在影音播放、视频制作和游戏表现方面都有非常强的性能,大家可以比较一下这几款机子,看看这些炙手可热的中高档机型是否有适合您的!

产品型号 IT.com.cn笔记本评价 参考价格
新一代游戏旗舰X600显卡笔记本导购篇
SONY A39
特色: 少有的17寸显示屏和音响
优势: 能与台式机媲美的性能
不足: 售价高 重量大
25000元
新一代游戏旗舰X600显卡笔记本导购篇
华硕V6V
特色: 商务游戏两者兼顾
优势: 重量略轻
不足: 机身后侧无法设置接口
18800元
新一代游戏旗舰X600显卡笔记本导购篇
三星X20
特色: 支持MIMO的无线网卡
优势: 价格略低
不足 : 与前代产品过于相似
16000元
新一代游戏旗舰X600显卡笔记本导购篇
明基S72
特色: 适合商务办公 设计稳重
优势: 待机时间略长
不足: 内存太小
15988元
新一代游戏旗舰X600显卡笔记本导购篇
LG W60
特色: 外观时尚绚丽 适合年轻人
优势: Serial ATA接口硬盘
不足: usb插口过于紧密 
未定

索尼 A39(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CP

新一代游戏旗舰X600显卡笔记本导购篇
索尼A39(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CP

    A39CP采用了PM 770处理器,主频2.13Hz,2M二级缓存,533MHz前端总线,915PM芯片组 ,512M DDR2 内存 ,100G 5400转Serial ATA 硬盘 ,DVD±RW光驱,17寸双灯管贵丽屏,128M X600显卡。以VGN A39举例来说,这款采用了Intel最新的SONOMA移动计算技术的产品使用了带有128MB 显存 、基于 PCI -E标准的ATi Mobility Radeon X600显示芯片,在性能上足以满足包括图形处理、游戏在内的诸多任务。

新一代游戏旗舰X600显卡笔记本导购篇
索尼A39(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CP

    该产品近似4公斤的重量虽然不适合移动,但体积要比台式PC小得多,从空间上看,摆放这样一台笔记本电脑显然要比摆放一个台式机省地方,并且也很有“面子”——看到SONY VGN-A39那亮丽的屏幕之后,你就会对这款堪称台式机替代品的笔记本电脑爱不释手,它采用了分辨率高达1920*1200的17英寸高亮度LCD显示屏,这在笔记本电脑中并不多见,更加值得称赞的是,该屏幕不仅具备宽大的显示区域,而且看上去十分舒服,无论是处理文本、浏览网页、欣赏DVD还是进行游戏,都会得到不错的使用体验。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通讯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