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让游戏更疯狂 适合学生玩魔兽的笔记本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 11:49 IT.COM.CN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今生独怒

  一直以来,笔记本在商业上的应用比较多,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多的人用它来玩游戏了,特别是近两年,笔记本也成了大家娱乐休闲的一种工具。学生买笔记本,更多的还是用于娱乐当中。

让游戏更疯狂适合学生玩魔兽的笔记本
魔兽世界

    《魔兽世界》(英文简称WOW)开始已经开始全面公测,它让无数游戏Fans投身到动荡不安的艾泽拉斯大陆中去,同时WOW也大幅带动了PC硬件升级的滚滚巨浪,因为WOW对PC要求较高。玩WOW的学生朋友买笔记本也许就为难了,面对有限的资金,怎么才能买到可以玩WOW配置笔记本电脑呢?下面介绍五本笔记本希望能给学生朋友带来参考。

产品型号 IT.com.cn笔记本评价 参考价格

让游戏更疯狂适合学生玩魔兽的笔记本
宏基 3202XCi

特色:功能齐全,电池耐用
优势:
价格便宜
不足:
外形略显死板,缺乏新意 

10999

让游戏更疯狂适合学生玩魔兽的笔记本
戴尔 8600

特色:多种配置可以选择
优势:国际大品牌性能不俗
不足:体积稍大,重量稍重 

12797

让游戏更疯狂适合学生玩魔兽的笔记本 神舟 天运M352T

特色:3D性能非常出色
优势:价格十分便宜
不足:
做工略有些过于简练

6299

让游戏更疯狂适合学生玩魔兽的笔记本
神舟 优雅M735T

特色:配置高,性能好
优势:
游戏性强
不足:做工略现简练

9888

让游戏更疯狂适合学生玩魔兽的笔记本
明基 JB5000G

特色:性能好,价格低
优势:
超亮屏幕,显示效果好
不足:内存略现不够

11888

宏基 3202XCi

让游戏更疯狂适合学生玩魔兽的笔记本
宏基TM3202XCI

  宏基TM3202XCI采用我们熟悉的公文包造型,这个造型是宏基笔记本大都具备的外观设计。宏基TM3202XCI具有独立现卡,显示芯片为R9700,对于玩WOW,显示芯片为R9700或者GF5200以及以上级别的显卡都能支持,所以, 宏基TM3202XCI顺利过关。

让游戏更疯狂适合学生玩魔兽的笔记本
宏基TM3202XCI

  其他配置有:采用14.1寸XGA TFT LCD和Dothan核心的奔腾M 1.6GHz处理器,配备256MB内存(最好升级为512MB)和40GB硬盘,内置9.5mm超薄COMBO 光驱,内置56K MODEM、1000M网卡以及802.11b/g无线网卡,完整支持迅驰移动计算技术,通用和扩展接口齐全,包括USB2.0、3合1读卡器等多功能接口。

   宏基TM3202XCI适应学生另外一个重要的特点就是它的价格并不太昂贵,而且在五一期间也降了价,从原来的12700降到现在的10999元,1700元的降价幅度和足以驾驭WOW各种特效的显卡自然让人蠢蠢欲动。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通讯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