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惠普笔记本专题 > 正文

惠普15寸宽屏影音笔记本电脑降至79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 12:01 中关村在线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后场前锋

    随着东芝A60笔记本降到6800元的价格,也昭示了采用奔4赛扬处理器的笔记本的必然结局。但是,在这种狂甩的情况下,很容易出现十分超值的国际名牌笔记本。近日,笔者就在中关村大钟数码店看到了一款惠普15.4寸宽屏笔记本价格仅为7999元。考虑到其银黑色的大气的外观和16:10宽屏,7999元的价格应该能吸引准备替换自己桌面老台式机的用户。

惠普15寸宽屏影音笔记本电脑降至7999元
pavilion畅游人笔记本主要定位在家庭消费市场

    pavilion畅游人笔记本主要定位在家庭消费市场,突出了产品的多媒体和功能性,并且低成本也使其颇具亲和力。 pavilion zv5013是一部16:10宽屏机型,外观设计一改惠普的商务稳重风格,大胆采用了反向流线型设计,合上屏幕后从正面看,有些像沙漏的形状。蓝银金属色外壳,黑色控制面板,配上强健的身躯,为这款笔记本增添了几分霸气。由于其并非针对移动商务用户,便携性也就成为次要,重量达到了3.5公斤,也算是笔记本中的巨无霸人物。

惠普15寸宽屏影音笔记本电脑降至7999元
惠普pavilion zv5013

    配置方面,惠普pavilion zv5013采用了台式赛扬 2.8GHz处理器、256MB DDR内存、30GB硬盘、整合型ATI Mobility RADEON9000IGP图形芯片,共享显存最高可以达到128MB,如果用户希望得到出色的游戏和3D图形效果,必然要扩充内存,512MB那是起步,要想超过主流最起码也得768MB或1GB。内置8X DVD-ROM、15.4寸WXGA宽屏 分辨率1280x800,再加上Harman Kardon的专业音效系统,看大片、玩儿游戏都能得到出色的影音效果。网络方面,集成MODEM和网卡,标配8芯锂电池。预装WINXP操作系统,享受惠普提供的二年专业保修服务。

   在扩展性上,惠普pavilion zv5013提供了3个USB2.0、IEEE1394、VGA、并口、PCMCIA、S-VIDEO等等,此外还内置了5 in 1的读卡器,支持SD/MD/MS/MSP/SM,在数码应用与连接方面提供了较好的解决方案。

惠普15寸宽屏影音笔记本电脑降至7999元
Harman Kardon的专业音效和16:10宽屏

    Harman Kardon的专业音效和16:10宽屏,将给我们欣赏DVD影片带来强烈的震撼,而齐全的接口又便于与数码产品的连接,可以说,zv5013是一款出色的家庭娱乐终端。而3.5公斤的重量使其不适宜经常移动,但对精力旺盛的男生来说,只要不天天拿来那去,还是应付的来的。笔者估计这款产品所剩不多,喜欢其风格的朋友就果断出手吧。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