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惠普笔记本专题 > 正文

惠普nc4010笔记本促销只售12999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 10:27 PCPOP-电脑时尚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jatlee

    作为全球最大的笔记本电脑供应商,惠普nc4010笔记本电脑自推出以来,就一直以其轻薄的外观和强撼的性能受到商务人士的喜爱。

    nc4010的便携性能非常出众,其超轻薄的机身配合旅行电池套件使用,可提供超过7小时的电池使用时间,几乎能够为用户提供全天不插电的移动体验!尤其是nc4010具有多种网络连接数据交换能力,这在无线应用普及的今天显得尤为重要。

惠普nc4010笔记本促销只售12999元(图)
惠普nc4010笔记本

    另外,为保证当今商务旅行人士的需要,在利用千兆以太网卡进行高速数据传输的同时,还可利用802.11b无线网卡造访无线局域网络;应用集成的蓝牙模块用户可以建立自己的个人局域网(PAN),这样用户就可以与其他拥有蓝牙装置的设备,例如HP iPAQ掌上电脑、移动打印机或蓝牙移动电话等进行数据同步或文件共享;配备的SD卡插槽,不用再连接任何数据线就可将数码相机或PDA等数码设备中的图片和资料即时传输。

   nc4010采用12.1英寸的液晶显示屏,仅重1.59公斤的机身内配置了Pentium M 715 (1.5GHz)处理器和ATI Radeon IGP 350M芯片组,该芯片组所带显示芯片为Mobility Radeon 9200,而且用户还可以在BIOS中调节该显示芯片的显存大小,从32MB到64MB。此外,该机还配置了256MB内存、40G 5400转硬盘和8xDVD-ROM。

    现在惠普公司对nc4010采取促销,凡9月1日至9月30日期间购买nc4010仅需12,999元。此外,用户只需在购买超值NC4010的同时再加588元,就可以获得DVD一个,使用户真正做到随意办公、随心娱乐,尽情享受移动办公的诸多乐趣。因此,希望购买轻薄而又不失性能的笔记本的朋友可以考虑这台优秀的笔记本。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惠普新闻 全部笔记本新闻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