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94xx元买惠普笔记本再送9xx照片打印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9日 09:32 PCPOP-电脑时尚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jetlee

    凭借稳重的外观、实用的配置,以及良好的便携性,Compaq Presario V1000系列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通体黑色的惠普Presario V1005一看就知道是商务笔记本的模样。本周惠普竟然又大搞促销,除了9499元的优惠价格外,还免费赠送价值980元的Photosmart 7268照片打印机!

94xx元买惠普笔记本再送9xx照片打印机(图)
惠普Presario V1005


    电脑配置方面:V1005采用了最新的赛扬-M处理器,主频1.2GHz,855GME芯片组、802.11b无线模块、256GB DDR333内存、30GB硬盘、集成集成英特尔极速图形引擎2(UMA),14.1寸XGA液晶屏、内置DVD-ROM、预装WIN XP家庭版,标配8芯锂电池,享受2年保修服务。值得一提的是,V1005的音效表现非常出色,采用JBL音箱的效果不用多说。

  接口比较齐全,V1005提供两个USB2.0接口、IEEE、VGA、S-VIDEO、串口、并口、PCMCIA和红外等,以及SD卡插槽,具备较为齐全的扩展功能。

    附送的Photosmart 7268照片打印机可通过存储卡独立打印,内置八合一读卡器几乎支持市面所有的存储卡。前置的USB接口,可直接连接数码相机打印。黑白打印分辨率高达1200输入精度,彩色打印高达 4800×1200最佳分辨率。

    笔者认为,九千余元能拿到国际大厂惠普的本本,再加上高分辨率照片打印机,实算是实惠之选。希望一贯青睐国际品牌的朋友不要错过良机。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惠普新闻 全部笔记本新闻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