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S原型机电池谍照曝光

2013年06月29日 09:11  新浪手机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上午消息,法国网站Nowhereelse.fr披露了一张谍照,号称是刚刚下线的成批的iPhone 5S电池。

iPhone 5S电池生产线iPhone 5S电池谍照

  由于上面没有标记,所以是否真的是iPhone 5S的电池还很难判断,但倘若此事属实,就将进一步证明下一代iPhone的确在加速生产。

  过去一个星期里,网上已经流传出多张iPhone 5S的原型机谍照,表明其电池容量将超过iPhone 5:从原先的5.45瓦特-小时和1440毫安时,扩大到5.92瓦特-小时和1560毫安时,增幅大约为8%。

iPhone 5S电池谍照之前曝光的iPhone 5S电池谍照

  之前的照片还显示,iPhone 5S原型机里的电池同样是原型产品,很多数字都用占位符表示。而本周早些时候,还有网站曝光了iPhone 5S的显示屏在组装线上的照片,由于手机排线连接器有所调整,所以可以判断这确实属于新iPhone。

  iPhone 5S有望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布,媒体普遍预计的时间是在9月。(鼎宏)

分享到: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